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导读-4

(2006-09-28 16:36:50) 下一个

6高我

 

I高我知道此密度实体还要学习的功课

 

发问者:什么是高我?

 

RA:如你所称,高我,一个完整理解该实体经验累计的自我。协助该实体获得先前不当学习经验的治疗,并且协助你刚才所指的进一步的人生经验的编写,如你所称。

 

//灵复合全体是一个可以被高我层面呼求的对象,如同心//灵复合体呼求高我。高我拥有一个实体曾经收集的全部经验,并且很坚定地掌握在此密度要被学习的功课。

 

//灵复合全体是星云般的集合,包括一切在理解中可能发生的事物。高我自身是心//灵复合体之投射或显化。然后高我可以在心//灵离世的时候与之通讯,或在世的时候,如果心智根部的适当途径或通道敞开,也可以通讯。

 

II高我:在你的未来的你自己

 

RA:事实上只有一个自我在同样的时间/空间。一个是超灵(oversoul),如你所称,或高我,似乎与心//灵复合体同时存在。实际上,这并不算同时发生,因为当有需要的时候,高我会移动到该心//灵复合体的未来(时空)。

 

发问者:那么就我们的理解,高我在未来运作。换句话说,我的高我会在我认为的未来工作,是否正确?

 

RA:从你们的空间/时间观点,这是正确的。高我层面的觉察,透过第六密度学习到的功课。进展速率被良好地理解。到达高我本然状态过程中必须做出一些选择,这个决定发自于该心//灵复合体本身。

 

于是高我仿佛像一张地图,其中的目的地为已知。各个道路也被清晰地知晓。这些道路是由智能无限透过智能能量设计出来的。无论如何,高我层面只能够编写课程,以及如果他想要,可以预先设下一些限制。剩下的完全由各个实体的自由意志决定。这是已知与未知之间的完美平衡。

 第二部分

万有的宏伟设计:游戏的设定

 

开始

 

7万有的开始

 

I无限元一 = 太一 = 无限智能

 

A无限元一是无聚焦和无差别的

 

发问者:你能告诉我创造开始的第一件事情吗?

 

RA:创造的第一件事情是无限。

 

B觉查的黎明

 

发问者:下一步是什么?

 

RA:无限开始觉查。

 

II无限元一渴望表现自己现出创造者

 

A创造者创造太空

 

RA:因着创造者决定经验自己,创化空无(空无的没有极性的存有),充满无限元一创造者的荣耀和能力,这空无表现在你们的感觉上是空间或外在空间。

 

B创造者分成(或创出)自己的个性化的部分

RA:一步一步,创造者成为可经验自己的。创造者的各部分共享原初的信息和思想的能力,在纯度上略低。创造者自身是意识的统一体。

 

创造者没有创造得如他经验它自己那样完全。

 

III创造者 = 智能无限聚焦到智能能量

 

RA:这觉察引导无限的焦点进入无限能量。你们曾用许多不同名词称呼这能量。最常听到的是“理则”(Logos)或“爱”。

 

RA:造物者是无限的聚焦。如同一个觉察的或有意识的原则。就我们对你们语言的理解/学习,最接近的说法为--智能无限。

 

RA:爱可以看成在极高位阶的能量,他促使智能能量从位能具体成形。所有爱都是从元一中发散出来。

IV智能无限和智能能量

RA:这就是统一(unity)。统一就是一切万有。这统一同时具有动能(kinetic)与势能(potential),这势能就是智能无限。抽取这势能将产生功(work)。我们称为智能能量(intelligent energy)

RA:势能还是动能没有差别,是统一的。智能无限的基本律动完全没有任何的扭曲。这律动被笼罩在神秘中,因为它们就是自己。从这毫无扭曲的统一中,出现智能能量的势能。因此你观察到某物似乎是两面的,一面是毫无扭曲的统一,没有任何的动能或是能。另一面是某物的应用:透过能量焦点来抽取巨大的势能,我们称之为智能能量。

V大中心太阳和智能无限的律动

RA:智能无现有个律动或流动,好比一颗巨大的心从中心太阳开始跳动。这流动的存在无可避免地形成存有的浪潮,没有极性,没有限度。那广大且宁静的脉动向外扩散,再扩散,直到所有焦点完成。然后又向内收敛,也就是说,当智能的焦点到达一个灵性质量临界点时,便会开始向内,向内收敛,直到一切结合为止。这是真实的律动。

8创造的工具

动因的工具 = 太一的三个基本变貌

 

I第一个变貌 = 自由意志

 

发问者:就我所知,智能无限的第一变貌(first distortion)是自由意志变貌。你可以给出这变貌的定义吗?

 

RA:在这项变貌中,造物者得以经验自己。最初的变貌是自由意志。

 

发问者:那么造物者就在知晓方式上授予完全的自由选择权。这样说对吗?

 

RA:相当正确。

 

发问者:所有其它变貌都是从这第一变貌产出。这样说对吗?

 

RA:既对又不对。在你们的幻象中,所有经验从自由意志法则或混淆法则中产出。换句话说,我们所学习的这些经验都是变貌。 

 

II第二变貌 =

 

A自由意志的聚焦产生爱

 

RA:第一个变貌,自由意志寻找焦点。这焦点是第二变貌。就是你所知的理则(Logos),创造性原则或爱。

 

RA:第二变貌是爱的变貌。

 

B爱寻求知晓自己

 

RA:爱的变貌作为伟大的启动者(activator)以及主要的共同造物者(co-Creator),使用智能无限创造许多造物。

 

爱用它的智能能量创造一组幻象或密度形态,好满足它想要认识自身的智能方式。.

 

III第三变貌 =

 

RA:这智能能量从而创造一个变貌,被称为光。从这三个变貌产生许多,许多阶层的变貌。每一个都有它自身的矛盾需要被整合。没有一个比另一个更重要。

 

RA:所有能量的来源是基于爱的自由意志的行动。所有能源的本质是光,包括内在的光,就是自我的守护星。这是实体的真实的本性。

 

RA:考虑心//灵复合体的极性,内在光既是你存有的核心。它的力量相当于你寻求光的意志的力量。一个平衡的位置强化这个意志的数量。内在光觉察的数量需要达到一定的程度,以吸引来自南方磁极的向上螺旋攀升的内流光。

 

9创造

 

A创造者探索“多样性”这个概念

 

RA无限的东西不能是许多个,因为许多(many-ness)是一个有限的概念。要有无限,你必须辨识或定义无限为合一(Unity)

 

RA智能无限辨别出一个概念,这概念被分辨为觉察意志的自由。这概念是有限的。这是第一且原始的矛盾,或称为一的法者的第一个变貌。于是,单一的智能无限开始投资自身在探索多样性(many-ness)上的过程。由于智能无限的无限种可能性,多样性是没有穷尽的。因此这探索得以自由地继续下去。无限地继续着,在这永恒的此刻。

 

RA:每一个实体(心//灵复合体)都是唯一创造者独特的部分。

 

II创造者在八音阶格局内有无限的次元(dimensions

 

RA:下一步仍然是在此空间/时间连结(nexus)内,实现其进展。正如你在你们的幻象中所见。下一步是无限反应进展到创造原则。依循一的法则的原始变貌,自由意志。因此,许多,许多次元,无限的数目,是可能的。

 

能量从智能无限移动。首先是由于任意发生的创造力量的流出。接着创造出全息式的形态(patterns)。出现在所有的造物中,不论从什么方向或作何种能量的探索。接着这些能量形态开始组织起来。容我们说,形成能量的韵律与场域。由此创造了次元及宇宙。你称之为的物理宇宙尚未诞生。

 

RA:步骤是同时发生,且无限的。

III上帝的个体化部分创造我们星系

 

发问者:我们所处的银河是被无限智能所创造,还是被无限智能的一部分所创造?

 

RA:这银河以及所有其它物质的东西,都是无限智能的个体化部分的产物。当每个探索开始,他依次找到其焦点,并成为共同造物者。使用智能无限每个(个体化)部分,创造一个宇宙。并且允许自由选择的韵律流动。游戏在无限可能的范围里。每一个个体化部分将爱/光导入智能能量。于是创造出所谓的自然律。适用于特定的宇宙。每个宇宙,依次被个体化到一个焦点。一次成为共同造物者。并允许进一步的多样化。于是创造进一步的智能能量,使其有组织化。或促使自然律显现你们称为星系(solar system)的振动形态(pattern)。因此,每个星系有它自己的,容我们说,区域性的坐标系统。属于幻象的自然律法。要知道(宇宙)任何部分,如同一张全息式(holographic)的图片。不管它多小,属于任何密度或幻象的形态。都涵括那无限的太一造物者。因此,一切万有始于神秘,亦终于神秘。

 

IV我们银河系的理则(logos)在创造行星之前先创造太阳

 

RA:因此共同造物者,各自处理各自的银河。创造出能量形态。然后创造出众多的焦点。好近一步有意识地觉察智能无限。因此,你们所居住的太阳系,有它自己的形态,韵律,及所谓的自然律。对它自身是独一无二的。无论如何,这演进,从银河的螺旋(spiral)能量到太阳系的螺旋能量,再到星球螺旋能量。最后螺旋能量产生的经验环境,开始该星球上的第一密度意识觉知实体。

 

V存有觉知的创造被聚焦在个体化意识上

 

A在地球上出现第一密度的实体

 

RA:每一步骤都重演智能无限发现觉知过程的要点。在一个星球环境,一切始于你所谓的混沌。能量毫无方向,在无限中随机发生。逐渐,以你们理解的词汇,形成一种自我-觉知的焦点。于是,创造理则(Logos)开始运行。光的来到形成黑暗。依据共同造物者的形态及振动韵律。如此建构出一特定的经验样式。开始的第一密度是意识密度。星球上矿物与水的生命,从火与风那里学习存在的觉察。这是第一密度。

 

B经由密度的意识演化

 

a第二密度实体由第一密度而来

 

RA:因此,第一次元的存在努力前往第二密度,以便学习包括生长的觉知。而非消融,或随机的改变。

 

b第三密度实体由第二密度而来

 

RA:第二密度努力前往第三密度,即自我-意识,或自我-觉察的密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