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奇迹课程》第七章:天国的恩赐-2

(2006-09-24 12:28:25) 下一个

四:救治即认清真理


1
: 真理只能被体认,也只需被体认。根据上主的天律,灵感属于圣灵,千古不易属于上主。灵感来自上主的天音,千古不易来自上主的天律,两者同出一源。救治并不直接来自上主,因祂了知自己的造化圆满无缺。然而,救治仍是上主之事,因为它源自祂的天音以及天律。在尚未了知祂的心境里,救治乃是天音与天律的结果。凡是祂不知道的,便不可能存在,可是沉睡中的人并未意识到这一点。正因他们尚未意识到,故无由得知真相。


2
: 圣灵必须藉你而行事,教你明白祂在你内。这是迈向真知的媒介,那真知即是你在上主内,因你是祂的一部分。圣灵所激发的奇迹没有难易之分,因为造化中每一部分都属同一品位。这是上主的旨意,也是你的。上主的天律制定了这一切,圣灵负责提醒。你一得到救治,就会忆起上主的天律,而将小我的法则抛诸脑后。我已说过,遗忘只是为了帮你记得更清楚。因此,它并不是记忆的相反词,只要你了解得当。你若认知不当,所形成的知见便会和他物冲突,就和所有错误的知见一样。若能认知得当,它便成了摆脱冲突的工具,就像所有正确的知见一样。


3
: 小我不想把自己的学习心得倾囊相授给所有人,因为那会使它的目标落空。因此,它并不是真的在学习。圣灵教你利用小我营造的一切,去传播与小我所的正好相反的事情。学习的类别,就和学习某种特殊能力一样无关紧要。你只须努力去学,圣灵自会赋予所有的努力一个统合的目标。不同的能力若能在同一目标上应用相当一段时间,它们就会自行统合起来。这是因为它们全被导向同一个方向,或同一条路上。最后,它们都会致力于同一个结果;长此以往,它们的相似处(而非相异处)便凸显出来。


4
: 因此,你应将所有的能力交托给圣灵,祂才了解该如何发挥其用。祂只会将它们用在救治方面,因为祂只知道完整的你。藉着救治,你明白自己是完整的,懂得了自己的完整性,你逐渐学会忆起上主。你已将祂遗忘了,但圣灵却了解,你的遗忘有待祂来转译为一种回忆。


5
: 小我的目标和圣灵的目标一样,都是统一的;正因如此,它们的目标绝对没有任何相容并存的可能。小我总是伺机分裂。圣灵总是伺机统一及救治。就在你救治他人之际,自己得到了治愈,因为在圣灵眼中,救治没有难易之分。由于唯有救治会视上主儿女之奥体为一个整体,故能化解人对相异性的信念。这种知见与上主的天律相互呼应,纵使其心境尚未与天律一致。正念的力量如此之大,竟能使心灵与天心一致,只因它献身于你所有人与生俱来的天音。


6
: 你以为自己能够与上主的旨意作对,这实在是一个错觉。小我相信它能够,并且把它自己的意愿当作给你的礼物。你并不想要它。那不算是礼物。它根本什么也不是。上主已给了你一项礼物,你不只拥有它,而且那就是你。当你不用它时,你忘了你拥有它。当你记不起它时,你就不再知道自己的真相。因此,救治就是透过与天律一致的意念而迈向真知之境,同时认清天律放诸四海皆准的普遍价值。缺了这份认识,天律对你变得毫无意义。然而,天律绝不会毫无意义的,因为它广纳并涵摄了所有的意义。


7
: 你应先寻求天国,因为那是天律真正运作之处,它们只可能真实地运作,因为它们是真理之律。只寻求天国吧!因此舍此,你无法寻得任何东西。也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存在。上主是万有中的万有,此言不虚。一切都存在祂内,祂是一切。因此,你在祂内,因为你的存在就是祂的。因着你不再从弟兄身上看到危机,救治成了忘却小我所带给你的危机意识的一种途径。这会巩固你们两人心中的圣灵,因为你不再去认可恐惧。爱只需这种邀请。它既是上主儿女之奥体的存在本质,故能自由地进入整个奥体。你一旦觉醒于爱,你自会遗忘与你在在无关的那一切。这会使你忆起了自己的真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