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二十一场集会

(2006-09-24 12:23:22) 下一个

RA, 第二十一场集会

1981210

 

RA: 我是Ra, 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我有几个问题我不想再这个时候忘记问, 所以我先问这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 如果器皿阅读我们已经获得的资料, 是否会影响这本书未来的内容?

RA: 我是Ra, 未来, 以你们的时间/空间 尺度, 透过这器皿进行的通讯 与器皿的心智复合体没有关联. 这是由于两件事: 首先,
器皿忠实于奉献其意志服务无限造物者; 其次, 以我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变貌/理解, 使用声音振动符合体来沟通资料欲达到最少的扭曲得将该心//灵复合体的有意识的心智复合体移开, 如此我们得以不参考器皿的志向 直接沟通.


发问者: 你使用器皿的词汇或你自己的词汇跟我们沟通?.

RA: 我是Ra, 我们使用你熟悉的语言之词汇. 这不是器皿的词汇. 无论如何, 这个特别的心//灵复合体维持足够多的声音振动复合体之用途, 因此其中的区别通常不具有任何重要性.


发问者: 所以在75千年周期的开始我们知道隔离措施被完全地设立, 我假设守护者(Guardians)注意到如果他们不设立这种措施, 自由意志将被侵犯, 所以他们这么做,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有部分不正确. 不正确部分如下所述: 那些在红色星球体验第三密度的实体 因为(被迫)提早结束, 当他们被转移到这里的第三密度获得基因方面的帮助. 这个举动, 虽然是基于助人的渴望, 被视为侵犯自由意志. 由守护者或你称为的园丁所组成的光之隔离, 从那个时候开始被强化.


发问者: 75千年周期开始, 寿命大约为9百年, 平均而言. 容我说, 当时轮回转世过程与排程机制是什么? 在中阴这段时间又是如何运用促进心//灵复合体之成长?

RA: 我是Ra, 这个询问比大部分的问题都要复杂. 我们现在开始. 起初 第三密度心//灵复合体的降生型态开始于黑暗, 为此
你可以把你们的密度想成一个睡眠与遗忘的密度. 这是遗忘的唯一次元平面. 对于第三密度实体 遗忘是必须的好让混淆或自由意志机制得以运作在新的个体化意识复合体上.

因此, 起初的实体具有完全的天真无邪 倾向动物性的行为 看待 其它-自我就如同自我的延伸, 用以保存全体-自我. 当实体缓慢地觉察到他有, 容我们说不是动物性的需求, 也就是说, 对于生存没有用处的需求. 这些需求包括: 与人交往的需求, 欢笑的需求, 美丽的需求, 了解周遭宇宙的需求. 这些是起初的需求.
当降生的经验开始累积, 其它需求也被发现了: 交易的需求, 去爱的需求, 被爱的需求, 将动物性行为提升到更为宇宙性的视野.
在第三密度周期的第一部分, 降生是自动发生的, 就在肉体载具能量复合体中止之时迅速发生. 很少需要回顾或医疗前一世的体验.

当能量中心开始被开启到更高的程度, 每一世的体验有更多内含与爱的功课相关. 因此, 如你所理解的中阴期间被延长 好让实体能专注于回顾 及医疗前一世的经验.
在第三密度的某一时点, 绿色光芒能量中心被开启, 此时降生停止自动发生.


发问者: 当降生停止自动发生我假设实体可以决定他需要降生的时机 以便利于他自身的学习, 他是否也选择他的双亲?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在此时 我们的周期接近尾声, 有多少百分比的实体降生时 是自己做的选择?

RA: 我是Ra, 大约的百分比是54%.


发问者: 谢谢你, 在第一个25千年周期, 是否有任何的工业发展, 任何人们可用的机器?

RA: 我是Ra, 就你认定的'机器'而言, 答案是否定的. 然而, 有各式各样的木头与石头的工具 被用来获取食物, 或用来侵略.


发问者: 在第一个25千年周期的尽头, 是否有任何快速的肉体改变, 好比75千年周期尽头会发生的情况? 或者这只是收割期的一个指针时间(indexing time)?

RA: 我是Ra, 并没有显著的改变除了依据智能能量的改变 或你称为肉体进化, 以适应他们所处的环境, 例如依照实体所居住的区域 而有肤色的改变; 由于食物摄取的改良人口逐步的成长.


发问者: 那么, 在第一个25千年周期的尽头, 我推测守护者发现没有任何收割 不管是正面或是负面的实体. 告诉我当时发生什么事, 他们采取了什么行动?

RA: 我是Ra, 他们没有采取行动 除了保持觉察 留意呼求帮助或理解 的可能性. 星际联邦关切保存有助于学习的状态, 大多数情况,
主题围绕着自由意志的原始变貌.


发问者: 那么, 星际联邦园丁没有做什么事, 直到花园里的某些植物呼求 需要帮助,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第一个呼求何时发生, 它是如何发生的?

RA: 我是Ra, 第一个呼求大约是你们的46千年前. 这个呼求属于马尔戴克(Maldek)的实体, 这些实体觉察到他们需要改正他们行为的后果他们对于降生的环境感到有些困惑; 无意识(unconscious)部分有觉知, 有意识部分感到相当困惑, 这情况创造出一个呼求, 星际联邦送爱与光给这些实体.


发问者: 星际联邦如何送爱与光给这些实体? 他们做了什么?

RA: 我是Ra, 星际联邦的实体没有做什么, 他们从自己的星球送出爱与光 如同纯粹的串流(streaming) 传递给那些呼求的实体.
这并不是概念思想的形式, 而是纯粹与无分别的爱.


发问者: 一的法则之第一变貌是否需要将同等的时间给予 自我-服务导向的群体?

RA: 我是Ra, 在这个案例中 有一段时间是不需要的, 因为实体本身导向之缘故.


发问者: 他们的导向是什么?

RA: 我是Ra, 这些实体的导向是他们没有发觉星际联邦的帮助.


发问者: 既然没有发觉, 也就无须去平衡,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需要平衡的是机会. 当无知存在 就没有机会. 当一个潜能存在, 则每一个机会都将被平衡, 这个平衡不只是由提供援助的正面及负面实体所引发, 也与那些请求帮助的实体之导向有关.


发问者: 非常感谢你. 我陈述问题的方式是如此愚笨 我道歉, 但这么做顺利地厘清我的理解. 那么在第二个25千年主周期, 是否有发展出任何伟大的文明?

RA: 我是Ra, 以工艺科技的角度来看伟大在这个周期没有伟大的社会. 一些Deneb(天鹅座最亮的星)的实体降生于中国 他们有一些进展.
当时 在你们星球的许多部分有适当的正面步骤开启绿色光芒能量复合体, 包括美洲大陆, 非洲大陆, 澳洲, 以及你们所知的印度, 以及分散各地的人群.
但没有一个成为你们所谓的伟大文明 如雷姆里亚(Lemuria) 有着强固的社会组织复合体, 以及亚特兰提斯(Atlantis) 非常伟大的科技理解.
无论如何, 在你们所知的南美洲区域, 发展出朝向爱的 伟大振动变貌. 这些实体在第二主周期尽头便可以收割即使尚未形成强固的社会或科技复合体.
这将是此次集会完成前的最后一个问题. 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快速回答的问题? 因为这个器皿有些精疲力尽.


发问者: 我在进行第二个25千年这部分有些困惑 我想在此道歉.
我想问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使这器皿更舒适? 我们想在今天举行第二次集会.

RA: 我是Ra, 你可以观察到在书本, 蜡烛, 及直立馨香之间的排列有些错置, 这情况并不显著, 但我们说过累积的效果对于器皿并不好.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若能给予器皿的肉体复合体适当的运动与按摩(manipulation), 举行第二次集会是好的.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那么 向前去吧!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