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十场集会

(2006-09-16 14:13:48) 下一个

RA, 第十场集会
1981年1月27日


RA: 我是Ra, 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 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我想如果我们回到Maldek灵魂移转之前的时点, 可以澄清一些事情; 让我们明了一的法则在这次移转是如何运作的, 以及为什么需要这样的移转.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使得Maldek人民?ニ?堑男乔? 这事件在多久之前发生的?

RA:
我是Ra, Maldek人民的文明有点像是你们的亚特兰提斯(Atlantis)社会复合体, 拥有许多科技信息, 却没有用于维护星球, 接着产生许多复杂的思想, 行动, 你可以联想到所谓的负面极性, 或服务自我倾向. 然而这些负面思想大部分被隐藏在一诚挚的信仰架构中, 当地人们认为这些思想似乎是正面, 且服务他人的.

后来发生一场战争 摧毁他们的生物圈并造成星球解体.

当这个社会复合体的科技逐渐发展到顶点, 这时间大约是70万5千年前. 该星球的周期比你们要早开始许多, 因为在太阳系的时空连续体中, 该星球在较早的时候便能支持第一密度生命型态的存在.

战争之后 这些实体受到严重的创伤, 你可以称为社会情结, 或恐惧的纠结. 有好一段时间 没有人能够接触到他们 没有任何存有能够协助他们.

以你们的纪年法, 大约在60万年前, 当时星际联邦成员才能够派出一社会记忆复合体 与他们接触解开他们的恐惧纠结. 这些实体才忆起他们是觉知的. 这觉察将他们带到所谓的低层星光层面(astral plane), 他们在那儿得到滋养, 直到每个心/身/灵复合体终于从创伤中走出得到治愈; 然后每个实体能够检视他们前生的经历.

经过这样的学习/教导之后, 他们群体决定将自身置于所谓的业力减轻(karma alleviation)型态. 为了这个目的, 他们来到你们星球, 降生在不被接受的人类形体中. (译注: 大脚.) 他们在此经历着直到破坏的变貌被服务他人的渴望取代. 因为这是Maldek大多数存有的有意识决定, 灵魂移转到地球的时间大约在50万年前开始, 并使用当时可用之身体复合体.

发问者: 你所说的 当时可用之身体复合体, 是指猿猴(ape)的身体吗?

RA:
我是Ra, 正确.

发问者: 从那个时候起是否有任何的Maldek实体转形? 他们目前还在第二密度, 或有些在第三密度?

RA:
我是Ra, 这些实体的意识一直都在第三密度, 业力减轻机制的设计是 将这些意识置放在第二密度的肉体中, 使他们无法太敏捷, 或用手精巧地操纵第三密度的工作.

发问者: 是否有任何的Maldek实体向前进, 在一个周期的尽头顺利毕业, 从第二密度的肉体转移到第三密度的肉体?

RA:
我是Ra, 在这些实体中 有许多人能够去除所谓的业力累积, 因此得以处于第三密度的身体, 经历第三密度周期. 他们大多数降生在宇宙的另一处 继续他们第三密度的周期.
当地球进入第三密度时, 这些实体中有少数得以加入这星球的第三密度振动. 还有一些尚未完全解除过往行动造成的扭曲, 因此他们留在这里.

发问者: 你刚说的是指大脚(Bigfoot)?

RA:
我是Ra, 他们是其中的一种.

发问者: 那么 我们人类有一些来自Maldek, 更多来自火星, 是否有实体来自其它地方?

RA:
我是Ra, 目前经历你们时空连续体的实体来自许多, 许多地方; 因为当一个周期完毕后, 那些必须重复第三密度的实体必须找到一个适当的星球重新开始. 对于一星球复合体而言包含来自这么多不同地方的实体 这是相当罕见的情况. 但这情况也解释了许多事情, 你看, 你们正在与许多必须重复同一周期的实体 一起经历第三次元; 因此即使有许多导师(teach/learners)的协助, 要统合(unify)为一体仍是件困难的事情.

发问者: 当Maldek 被摧毁的时候, 是否所有Maldek人都有恐惧的问题, 或者有些人进展到足以移转到其它星球?

RA:
我是Ra, 在那次的星球溶解事件, 没有人能够逃过, 因为这事件对于星球上的社会复合体起作用, 没有人能逃过这个纠结.

发问者: 目前地球上有什么危险?

RA:
我是Ra, 我们觉得评估你们地球所谓的未来应该不具伤害性. 我们只能说心智的状态有可能发展出毁灭性的科技与相关的部署. 就我们的视野/理解是你们人类的心智与灵性复合体需要重新定位(orientation), 而非那些"玩具"需要被拆除, 难道所有事物不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 因此, 自由地去选择是你们的职责.

发问者: 当周期到了尽头毕业典礼(graduation)展开, 实体们从一个星球被迁移到另一个, 他们藉由什么方式前往新的星球?

RA:
我是Ra. 在造物者的计画中, 第一步是将心/身/灵复合体放置在合适的 爱/光 之场所. 这样做可以确保复合体得到适当的治疗, 最终与全体(totality)/存在复合体调和. 这过程的时间不等(因人而异) , 当它完成之后这周期的经验开始分解 被过滤及蒸馏 (distill) 直到剩下纯粹的变貌型态. 在此刻, 被收割的心/身/灵/全体/存在体 衡量本身的状态决定是否前往下一个周期 或是重复这个周期. 这就是收割的方式, 由许多存有 守护, 看顾着.

发问者: 当实体们从一个星球被迁移到另一个, 他藉由思想移动 或乘坐一个载具?

RA:
我是Ra. 心/身/灵/全体/存在体与造物者为一. 没有时间/空间的扭曲, 因此只需在无限的时间/空间中, 想一个适当的所在地即可.

发问者: 当一个实体降生于第三密度, 他可能无意识地学习 不知道他自己在学什么东西; 或者他有意识地觉察他在学习一的法则. 透过第二种有意识的学习, 这个体有可能显著地加速成长速度,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虽然许多实体并非有意识地觉察到这点, 他们的确渴望加速自身的成长, 他们的工作将是在此生发现这点. 他们在第三密度能够加速的速率要比在中阴期间(between incarnations)快许多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我们将尝试谈论这个概念. 一的法则有个主要变貌: 自由意志变貌, 因此每个实体可以自由地去接受, 拒绝, 或忽略 他周遭的心/身/灵复合体, 甚至忽略造物本身. 在你们的社会记忆复合体1中 有许多人在此时(time/space)每天从事于一的法则主要变貌之一, 换言之, 爱之道. 无论如何, 如果相同的实体, 从心/身/灵深处倾向爱/光, 于是接受 在每一刻累积当下经验的责任2, 这样的实体能够强化其进展, 如同我们之前描述的关于强化你们向星际联邦的呼求.

  1. 译注:在此指的是地球刚萌芽, 但尚未完整成形的社会记忆复合体.)
  2. 译注:在此指的是一个体时时刻刻都展现爱之道. Thanks to Carla.)

 

发问者: 你能否用有点不同的方式来叙述... 你如何强化这个呼求?

RA:
我是Ra. 我们了解你现在说的是指我们刚才的信息, 呼求从一开始, 这呼求等同无限, 无法被数算. 它是个基石, 第二个呼求增强此基石, 第三个呼求强化或加倍第二个呼求的力量, 依此类推, 每一个额外的呼求加倍或授与力量给所有先前的呼求. 因此, 许多人的呼求产生许许多多的动力, 其声响压倒性地传播出去直到太一造物无限的尽头.

发问者: 为了本书读者的一般性发展, 你能否叙述一些练习方式, 可以让读者练习之后能加速朝一的法则前进?

RA:
我是Ra.

练习一
: 在你们的幻象中 这是最核心 最有用的练习. 此刻蕴含着爱. 那是此密度的 课程/目标. 这练习就是有意识地在觉察与 理解变貌中, 看到那爱. 第一次的尝试是基石, 在这选择之上 将累积该实体余生之生命经验.
第二次在此刻寻求爱 开始加成的效果, 第三次的寻求强化第二次, 第四次强化 或倍增第三次. 跟先前呼求的强化方式相同之处在于会有一些能源的漏失 因为个体在寻求时 不够诚心产生的扭曲. 无论如何, 自我有意识的宣言 表明寻求爱的渴望是件如此核心的意志行动, 因此, 能源的漏失在比例上是微不足道的.

练习二
: 宇宙是一个存有. 当一个心/身/灵复合体 观看另一个心/身/灵复合体, 看见造物者. 这是个有益的练习.

练习三
: 注视着镜子, 看见造物者.

练习四
: 注视着每一实体周遭的一切(Creation), 看见造物者.
这些练习的基础或先决条件是养成冥想, 沉思, 或祷告的嗜好. 先有这样的态度, 这些练习才能够进行. 若没有这样的嗜好, 资料无法沉入心智之树的根部, 也就无法激活身体使之变得高贵, 进而接触灵性.

发问者: 我对于亚特兰提斯(Atlantis) 与雷姆里亚(Lemuria)文明的兴起感到好奇, 他们来自何方?

RA:
我是Ra. 这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问题. 亚特兰提斯与雷姆里亚并非同一个, 而是两个文明. 让我们先看看(Mu)大陆的实体们.

他们是一群有些原始的生命, 但他们灵性的变貌相当先进. 这文明属于这个周期的一部分, 在很早的时候开始经历人世, 时间大约在5万3千年前. 那是个有益且无害的地方, 因为你们地球的板块运动 而被冲刷到海洋里; 他们自身没有什么(破坏)行动. 他们送出那些生还着到许多地方包括你们称为的俄罗斯, 北美洲, 以及南美洲. 在你们的社会复合体中你们感到同情的印地安人 就是这些个体的后裔. 如同其它在此周期降生的实体, 他们来自宇宙其它地方. 然而, 这群特别的实体大部分来自一个第二密度的星球, 由于那星球所属的太阳年纪衰老, 导致它没法到达第三密度的状态. 那星球位于Deneb(: 天鹅座最亮的恒星.)

亚特兰提斯民族是个相当群聚(conglomerate)型的社会群体, 大约在3万1千年前(以你们的纪年法而言)开始形成, 它成长缓慢是个以农业为主的社会, 直到大约1万5千年前, 它迅速地获得高度的科技进展, 导致它能够有效地使用智能无限. 附带一提, 他们也能使用智能能量, 而且能从神圣或无限能量中高度地操控靛蓝或松果体光芒的自然汇流(influx); 因此他们能够创造生命型态. 他们开始创造生命, 而非将这股能量拿来医治或 使心/身/灵复合体更完美; 使得他们的变貌趋向所谓的负面.

大约1万1千年前, 第一次战争爆发, 导致该文明约40%的人口离开这密度, 他们的身体被完全分解. 第二次也是最具毁灭性的冲突发生在大约10,821年前, 造成地球结构的改变, 亚特兰提斯大陆的大部分地表都被海洋淹没. 亚特兰提斯文明中3个正面导向的群体在大毁灭前离开该地, 将他们自身置放在山岳地带, 分别是你们称为的西藏, 秘鲁, 以及土耳其.

在我们结束此次集会之前 你有任何简短的问题吗?

发问者: 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增进这器皿的舒适度? 除此之外 我想知道当你用这个字" galaxy"时, 你对银河(galaxy)的定义,.

RA:
我是Ra. 我们用这个词汇, 即你们的声音振动"galaxy", 我们接受有些银河包含一个恒星与数个行星; 其它银河可能涵盖好几个恒星. 无论如何, 以无限的时间/空间次元性而言, 标明所在地的重要性变得十分微小, 所以我们接受这个变貌隐含的暧昧性.

发问者: 那么我们所处的太阳系, 一个太阳九个行星, 你会称它为一个银河吗?

RA:
我是Ra. 我们不会.

发问者: 那么一个银河大约有多少个星系?

RA:
我是Ra. 这要看所处的银河系统而定, 如你所知, 你们自己的银河系涵括许多, 数以百万计的行星与恒星体.

发问者: 我只是想了解你使用银河时的定义, 之前有几次 你提到银河(galaxy)时, 你所指的是我们称为的一个星系, 让我有些困惑.
有什么方法 我们可以使这器皿更舒适?

RA:
我是Ra. 这器皿可以更舒适如果在其身体复合体下方给予更多支撑. 除此之外, 我们只能再度请求仔细地校准使用的标志(symbols) 使器皿更容易保持平衡. 我们的通讯是窄频的, 因此带入我们的汇流必须很精准.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所以 向前去吧! 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中文版权声明--------------
?中文版本 Chinese edition, Copyright 2002,2003
Translated by terry hsu.
一的法则所有内容 仅限于非营利用途
任何营利用途 必须征求原作者及出版社之同意
一的法则原文网站: www.llresearch.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