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 冲鸭 )张健锋奇葩正能量人生经历掀翻冒利乞丐头个屎盆子佢摆明了就是臭不可闻狗屎垃圾

(2024-01-09 07:58:43) 下一个

张健锋飞鹰

糸时候拉 ?我张健锋奇葩正能量人生社会经历一步一脚印踩雷发声、

我张健锋飞跃全球名振中、港、台,新马、越南棉寮老挝柬埔寨、菲律宾泰国

张健锋与大舅

狗屎垃圾

狗屎垃圾飞机

吃粟米

哈!哈!哈!成相成相鬼老饼干越吃越到上隐

 

说到多伦多冒利乞丐头就是拉、上图这些家伙就不知道是什么冻冻、但是我听说它们叫做垃圾虫、我在多伦多经常看到这些家伙在垃圾桶周围找野食、把垃圾搞得臭气熏天而且还有一股很臭很臭的坑渠老鼠臭狐味,还有就是它们成群结队将民居房屋咬烂、多伦多冒利乞丐头就是同这些家伙一模一样货色

哈哈!我吃饭又有吱咕呖、吃到利谦谦

姑妈孙仔帮我扫败冒利乞丐头佢

姑妈孙仔帮我扫败冒利乞丐头佢

大吉利是冒利乞丐头什么货色

说起来多伦多冒利乞丐头有段在加拿大公开的秘密、

在30年前我刚刚移民多伦多、那时候出街也很少看见有唐人、冒利乞丐头就经常对我说、鬼佬钱很容易赚、因为晚上关门时候如果有鬼佬进来吃餐,就在垃圾桶内抓些烂菜叶、

这样煮出来的菜他们就吃的很高兴了,真的是老菜叶都可以赚返两个钱?

温哥华随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