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九场集会

(2006-09-16 14:12:43) 下一个

RA, 第九场集会
1981年1月27日


RA: 我是Ra, 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你所给我们的医疗练习, 由于其特质最好是在一段时间专心于一特定练习, 我想请问今晚我应该专注在哪一项练习?

RA:
我是 Ra. 再次, 导引你的判断是打扰你的(以空间/时间连续体而言)未来. 谈论过去或现在, 则在我们的容许范围内. 引导而非教导/学习, 以我们的变貌而言, 无法接受这种方式. 因此, 我们建议每个人依照我们当初给予的顺序来练习, 虽然你的心/身/灵复合体还未充分感受其益处.
这是适当的选择, 从基础扎根, 确保地基是良好的, 适合建筑. 我们评估这项努力的强度, 以及所需耗费的能量. 你们必须有耐心因为我们给予的学习/教导 课表并不简短, 也不容易.
(补充说明: 或者说就从你最不熟悉的项目开始练习. Thanks to Jim's advice.)

发问者: 就我对进化过程的了解, 我们地球人类有一特定时间可以演进, 这过程等分为3个二万五千年的循环, 到了七万五千年的终点, 地球本身进化到下一阶段. 是什么因素使得这过程如此精确地进行?

RA:
我是 Ra. 如果你愿意, 想象特别的能量 向外流动, 向内凝结, 形成造化的微小领域, 由你们的土星议会管理, 继续观看这过程的韵律, 这活生生的流动创造一股节奏 无可避免地就如同你们的定时器一般. 当能量连结足以支持心/身体验时, 你们地球上的每一个体开始第一周期(cycle). 但每一个体之周期时程(schedule)并不相同.
(补充说明from Jim: 表示有些个体学习得比较快, 有些比较慢..)
这些周期的时序相当于一部分智能能量的量度.
智能能量提供一种时钟, 这些周期的精准度 就如同你们时钟的报时. 因此, 从智能能量到智能无限的大门会准时开启 不管周遭的情况为何.

发问者: 地球上最初的实体--他们的起源是什么? 当他们来到地球之前, 他们在何处?

RA:
我是 Ra. 这星球上最初的实体是 水, 火, 风 及地.

发问者: 我指的是长得像我们的人类, 最初的人类来自何方? 他们从哪里开始演化?

RA:
我是 Ra. 你说的是第三密度的体验, 首先的人类来自太阳系的另一星球, 你们称之为红色星球, 火星, 该星球的环境变得无法让第三密度的生物生存. 因此首先的人类来自这人种, 并且在当时 多少被守护者(Guardians)所改造.

发问者: 什么人种? 他们是如何从火星来到这里?

RA:
我是 Ra. 这人种是火星人(心/身/灵复合体), 与一系列由守护者细心的遗传基因调整之综合体, 这些个体降临, 或者说被保存, 透过一种非繁殖(non-reproductive)的诞生方式, 但包含所需之遗传基因材料, 来到你们地球.

发问者: 我假设你说的是当这人种在火星上死去之后, 守护者将这人种转移到这里, 对吗?

RA:
我是 Ra. 正确.

发问者: 显然地, 守护者是在理解一的法则之情况下如此运作, 你可否解释在这过程中, 一的法则如何被应用?

RA:
我是 Ra. 这些守护者是一的法则之命名者. 他们与红色星球的个体接触, 带给他们智能, 然后, 守护者族群(社会记忆复合体)与红色星球人种彼此融合, 然而, 其它守护者认为, 这样做增加了一的法则应用之扭曲, , 因此他们决定将地球隔离, 因为他们感觉到那些红色星球个体之自由意志被删除了.

发问者: 这些红色星球个体在离开红色星球之前是否遵行一的法则?

RA:
我是 Ra. 这些红色星球个体尝试学习爱的法则, 一的法则主要变貌之一, 然而这些人群的好战行为导致大气环境变得难以居住, 在循环终结之前, 就使得火星无法让第三密度生物居住. 因之, 红色星球的个体无法被收割, 继续在你们的幻象中, 尝试学习爱的法则.

发问者: 这些个体从红色星球被移转到地球, 这件事发生在多久以前?

RA:
我是 Ra. 以你们的时间估计, 这件事大约发生在七万五千年前.

发问者: 七万五千年前?

RA:
我是 Ra. 这大约是正确的.

发问者: 在这次移转发生之前, 是否有任何像我这样的个体存在--两只手
, 两只脚?

RA:
我是 Ra. 在过去四百万年间, 有访客在不同时期造访你们地球, 这些访客不会影响到地球的循环周期, 地球并未在第三密度, 直到先前提到的时间来临为止.

发问者: 那么 大约在七万五千年前, 有第二密度的个体, 他们有哪些种类?

RA:
我是 Ra. 第二密度是高等植物与动物的存在, 但它们尚未有向上前往无限的驱策力, 第二密度的生物也属于八度音程中的意识, 正如你在周遭发现不同定位(orientations)的意识.
(补充说明from Jim: 表示地球上的人类依国籍不同, 有不同的思想, 价值观..etc.)

发问者: 是否有任何第二密度的个体形象与我们相似--两只手臂, 两只脚, 一个头, 笔直行走?

RA:
我是 Ra. 有两种第二密度的高等动物是两足动物, 不过, 它们还没有直立行走的能力, 它们倾身向前, 很少离开四足落地的姿势.

发问者: 这些生物来自何方? 它们是否为进化的产物, 如我们科学家所描述的一般? 它们是否从地球的原生物质所演化而来?

RA:
我是 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这些生物是否会从第二密度演化到第三密度?

RA:
我是 Ra. 这是正确的. 虽然谁也不能担保要花多少周期才能使一个个体学习到自我意识的功课, 这是过渡到第三密度的必要条件.

发问者: 在地球上是否有特定的人种是从这里的第二密度演化到第三密度?

RA:
我是 Ra. 此刻在你们地球上 没有第二密度的意识复合体. 然而, 有两个人种使用第二密度的形体. 其中一个来自于Maldek行星, 他们正在努力运作其理解复合体, 透过一系列你们所谓的业力补偿(karmic restitution). 他们居住在你们深邃的地下信道, 俗称"大脚" (Bigfoot).
另外一人种在这密度居住 是由于守护者为了万一发生核子战争, 能够提供此地的心身灵复合体一个妥当的肉体载具, 或称为化学复合体.

发问者: 我不懂为何这些载具或生命适合于核子战争事件?

RA:
我是 Ra. 这些生命存在状态属于第二密度的本能生物(instinctual 2nd-density beings), 他们被保存的原因 是为了形成所谓的基因库(gene pool), 以备不时之需, 这些肉体复合体能够承受严苛的辐射, 你们目前的肉体载具目前无法做到.

发问者: 这些肉体复合体在什么地方?

RA:
我是 Ra. 这些肉体复合体居住在无人居住的深邃森林中, 它们散布在地球上的各处.

发问者: 它们是大脚型的生物?

RA:
我是 Ra. 这是正确的, 虽然我们不会称之为大脚, 因为它们为数稀少, 并且非常擅于躲避侦测, 第一个人种比较不能察觉到其它人类的接近, 但这些生命非常擅于躲避 因为它们降生之前就对于科技有相当的了解. 这些个体最为你们人类所知的 是有对发光的眼睛.

发问者: 那么有两种不同的大脚? 对吗?

RA:
我是 Ra. 这将是最后的问题. 有3种大脚, 如果你可以接受用同个名词形容3种不同的人种. 前两种我们已经叙述过, 第3种是个思想-型态(thought-form).

发问者: 我想问 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增进这器皿的舒适度?

RA:
我是 Ra. 这器皿需要 在她身体的疼痛部位 做一些调整, 这扭曲是来自于松果体(pineal)的能量阻塞.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