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今曰duke比赛,回想起来20多年前我的一场奇异比赛

(2022-03-05 17:21:43) 下一个

最难忘二十多年前看的一场篮球比赛中的30秒

让我回想起二十二年前的一场比赛的30秒。

那场大学常规赛比赛非常吸引人,全国都十分关注,因为二支队伍都不错,简单的说场上大约有10个nba球员。小小的万人体育馆内震耳欲聋,这个全国都算的上疯狂的小体育馆沸腾了。

我和往常一样静静的坐在学生席上,不再年轻的我不能和其他学生一样整场比赛站着狂呼乱叫。比赛中我突然发现进入场子的小门开着,没有人管。瞬间我的脑子突然糊涂了,起身走进了比赛场地,最后停在一边的篮球架下,与美丽的啦啦队员站在一起看比赛。

立刻场上出现了精彩的一幕。我校一个队员在篮下跳起,空接球后背身把球双手扣进了篮框。全场沸腾。我十分遗憾,因为我虽然在场上看的很清楚,可惜那是另一边的篮架。这个队员这个扣球是他的绝招。他的名字叫profit,身体素质很好,乔丹对他寄于厚望,可惜进nba后一直不顺,后来到广州打球,回来到了湖人队,一下子打出来了,可是马上重伤,不得不退役。当年选秀他和同校的一个从尼日利亚拣来的中锋一前一后在第二轮被选中。为什么这个选秀我记得这么清楚?因为他们前面就是王治致。

这个球一进,馆内观众还没有缓过神来,对方已经闪电般的反攻回来。后卫一个高吊传球到篮板的外侧,正正好在我的面前,一个队员在底线高高飞起来,单手接球,飞向篮框,狠狠的把球砸进了。在我的面前,这个队员跳的高度,空中动作的舒展力度,让我目登口呆。全场观众比我离的远了不知道多少,同样惊呆,全场一片惊呼。

我从啦啦队姑娘眼里看到自己是稀里糊涂走进了不该进的场子,马上离开了,总共时间大约30秒。在这个时间我看到了一个nba级别的高级背扣和一个世界第一扣手在我面前扣出的顶级扣篮。

这个队员叫卡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