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二场集会

(2006-09-14 16:15:18) 下一个

RA, 第二场集会
1981年1月20日


RA: 我是Ra, 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 向你们致意. 我与这个愿意成为通灵者的身心灵复合体同在. 我现在开始与你们通讯.
在你们的心智投射中 已经依序排列一些问题.
所以 我可以跟这个群体担保一件事, 就是我们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有一种特别的通讯方式就是针对能够与我们的心相和的少数人们 响应他们要求信息的询问. 我们对于这种沟通方式很习惯 让询问开始吧.

发问者: 我猜想会有些人对于你所说的感兴趣, 人数可能足以让我们出一本关于你的讯息的书, 我不知你是否会同意这样做?
如果同意的话, 我想先从你的历史背景开始谈起.

RA:
我是Ra, 你所谓的通讯, 从一个(One)传到另一个(One), 透过一些扭曲, 但不偏离本义太多, 这是我们接触这个团体的原因. 我们透过通灵者传递的讯息 只有很少人能在没有显著扭曲的情况下理解. 然而, 如果分享我们的讯息是你们的渴望, 这对于你们目前的生命规则化(regularize) 1与具体化(crystallize) 1 将极有帮助. 如果一个人被启发 难道不是所有人都被启蒙?
因此 我们倾向说任何你们渴望的议题.
教导/学习是一的法则中 最基本的变貌之一.

批注
:
1 Ra偶尔会用两个同义辞来强调意思, Ra认为对于被披上一层面纱的地球人而言, .充分了解Ra讯息对于解除迷惑很有帮助. (感谢Jim McCarty的说明.)

发问者: 可否告诉我们关于你的历史背景以及你们与地球早期民族接触的过程? 然后我们由此开始.

RA:
我是Ra, 我们察觉到 你们对于我们的肉身感到兴趣. 我们等到你再次发问这问题才回答 以确定你们是认真的 而不是一时的好奇. 我们希望我们在地球的经验不要被强调, 我们的教导/学习主要责任在哲学方面 而非历史叙述. 我们即将回答你的问题适当地评估之后 我们认为这是个无害的问题.
我们是星际联邦(Confederation)成员, 距今一万一千年前我们来到地球上的两个文化族群之中. 当时 我们天真的相信我们可以藉由直接的接触来教导/学习, 同时个人的自由意志变貌不会遭受危险. 我们没想到 他们因此被打扰了, 因为这些文化原本就完全相信万物皆有生灵, 万物都有意识.
我们降临 并且受到他们的欢迎. 我们试着以科技的方式 透过水晶的运用协助他们医疗身心灵复合体, 并且把个体放入一定比例的时空物质也有疗效于是金字塔被创造.

但是 我们发现这科技大部分被保留给掌权人士使用 这不是 一的法则 的原意. 于是我们离开埃及人. 另一组在南美工作的联邦成员 则没有那么轻易放弃.
他们回到地球, 我们没有.
然而 我们从未离开你们的振动范围, 因为我们要对人类意识的改变负责. 我们尝试跟埃及领导者接触.
到了埃及第18王朝, 我们终于能够接触到一位法老 这个人很年轻, 曾经是... 我们器皿(: 通灵者)所谓的流浪者1(Wanderer)
因此, 他接收到我们的讯息, 这个年轻的个体曾被给予一个名字以彰显一位繁荣之神, 叫做“阿蒙” 2(Ammon). 后来 这个体觉得不适合以名字荣耀众多神祈之一. 于是他把名字改为荣耀太阳表面, 叫做 “Aten”. 虽然Aten能和谐地接受我们的讯息, 却没有完全地与教导/学习过程调和. 这个体, 易克纳顿(Ikhnaton) 3,相信太一(One)振动才是真正的灵性振动, 因此颁布一的法则. (Law of One)


批注
1 Wanderer 在这里有特殊意义, 意指某人的灵魂前世为外星人, 或位居更高的灵性次元, 在以后的章节会详述.
2 Ammon 为古埃及人崇拜之底比斯神.
3 阿迈诺菲士四世(Amenophis Ⅳ,1377-1358B.C.)外号易克纳顿(Ikhnaton),将埃及多神信仰改
为一神教,独尊太阳神(Aten),被视为「异端法老王」。
参考来源: http://www.csie.nctu.edu.tw/~yhsung/collection/egypt.html

然而, 这个体的信仰仅被极少数人所接受, 法老的祭司们口惠而不实, 无心追寻一的法则. 民众们继续他们的信仰. 当这个体离开这密度之后, 多神信仰再次复活. 直到穆罕默德(Mohammed)将人们带领到一个更容易理解的身心灵关系.
现在 你有更详细的询问吗?

发问者: 我们对于这整个故事感到很有兴趣, 我将有几个问题 或许不直接与
一的法则 相关. 然而, 我相信一个良好的教学方式是从各个角度来研究你的话语. 方才你提到水晶治疗 (有另一件事我想提出: 当器皿变得疲倦时我们希望能中断通讯 下一次再继续发问) 如果器皿此时还能胜任的话我们希望你讲一些关于水晶治疗的信息.

RA:
我是Ra, 水晶治疗奠基于理解身体的阶层结构. 有的水晶作用于进入灵性体的能量; 有的水晶作用于灵性到心智的过程; 有的水晶平衡心智与肉体之间的变貌. 所有这些水晶都透过纯净的管道充能.
若没有具体的医者与水晶一同工作, 水晶无法被适当地充能.
另一个要素是与地球能量场与太阳能的适当排列, 以适合的形状与摆设位置能够帮助能量平衡的过程.
要详细解说不同水晶的差异 会用尽器皿的能量, 你们可以在往后的聚会中询问. 选择水晶是个很精密的技艺, 事实上, 水晶体的结构还包括钻石, 或红宝石, 上述两种矿石可以被一个纯净且充满光与爱的通灵者使用, 几乎在任何状况都适用.
当然, 一个人得接受启蒙(initiation)以到达纯净状态, 从过去到现在, 没有多少人能坚忍不拔地 通过所有的启蒙过程.
容我们提醒你 可否就其它主题提出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是的, 你曾提到金字塔是为了帮助水晶治疗的自然结果 你可以更详细地说明吗? 你是否负责建造金字塔? 金字塔的目的是什么?

RA:
我是Ra, 大金字塔是我们用太一力量(forces of One)所建造, 这些石头是活生生的, 你们的文化还不能理解这原理. 金字塔的目的有两个:
I. 有个适当方位的启蒙(initiation)场所 提供给那些想要被洁净成为一的法则管道的人.
II. 我们希望能小心地引导这些入门者(initate)发展医疗人群, 以及医疗地球的能力. 一个接着一个的金字塔被水晶充能, 入门者学习平衡来自太一 与地球上许多生灵的能量. 如此我们可以接续星际联邦其它兄弟的工作他们曾在地表上建筑其它可承接水晶能量的建筑物, 完成一个环形连结.
这器皿开始流失能量 我们还可以接受一个询问然后我们就该离开这时空了.

发问者: 原先金字塔上有个冠石(capstone), 那是用什么材质做的? 还有你们是怎么移动那些笨重的石头以建造金字塔? 你们用了什么技巧?

RA:
我是Ra, 我们请求下一次再问这个问题.
如果你对于适当的运用这心身灵有疑问, 我们希望你现在问.

发问者:怎样是适当地运用这器皿? 我们应该做什么? 我们应该做什么 最能够增进她的能力与舒适?

RA:
我是Ra, 我们很高兴你问了这个问题, 因为我们的职责是分享哲学知识, 对于其它议题 我们不主动发表意见除非你们直接提问.
这身心灵目前并没有被正确地使用, 因此她经历到不必要的身体疲倦.
透过以下的对话 可以让这振动转向太一的范围:
问: “什么是法则 ?”
答: “法则太一.”
问: “为什么我们寻求Ra?”
答: “Ra是一的法则之谦卑使者.”
一起说: “在一的法则中, 欢庆并洁净这场所, 不让其它灵体进入这器皿里,
因为法则太一
此时 器皿应该在出神状态, 将她的头指向20度北北东这是新时代里爱/光的方向, 器皿将会觉得舒适. 由于这器皿五官很敏感因此我们建议做以下准备:
在她的头部放一杯清净未用过的水.
在身体中心放一本圣经 那是她常常接触的书本
同时也跟一的法则属性接近.
在圣经的另一边 放一小束香于清洁的香炉内.
把圣经打开到约翰福音(Gospel of John)第一章, 旁边放一根白蜡烛.
器皿穿上白袍可以增强气力, 器皿身体与眼睛应该被衣物覆盖并俯卧.
我们感觉上述这些作为与摆设 似乎有些偏离我们的教导/学习, 但这些动作将有助于减轻器皿的疲倦. 我们再补充一点如果我们的集会进行的时候 没有阳光照耀这房间 最好在唤醒器皿之前将照明器具点亮.
我是Ra, 我在太一造物者的荣光与和平中 离开你们. 欢庆在爱与光中,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中向前迈进. 我们喜悦地离开你们. 天主与你们同在1.

批注

1 原文为Adonai, (希伯来文)天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