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一场集会

(2006-09-14 16:13:29) 下一个

RA, 第一场集会
1981年1月15日

RA: 我是Ra, 我从未透过这个器皿1 说过话 我们必须等到她被精准地调频之后才能发声因为我们传送的是窄频振动. 我们在无限造物者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曾经观察你们群体 我们被你们呼叫而来 因你们需要有广泛的通灵经验或者如你们所言 一个进步的方法用以研读你们的身, 心, 灵的型态幻象, 你们称之为 寻找真理.
我们希望能提供你们一些不同的观点 解读那永远不变的信息.
此时 我们很乐意谈任何主题 或讨论任何你们所提出的问题.

发问者:
你们有特定的目的吗? 如果有可否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们目标的内容?

RA:
我是Ra,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我们属于一的法则. 在我们的振动中极性(polarity)是和谐的; 复杂的事物被简化; 矛盾(paradox)有解答. 我们为一. 这就是我们的本质与目的.
我们在你们星球存在的历史久远 我们曾经数次传递 一的法则, 合一(Unity)法则, 单一(Singleness)法则给你们人类, 虽然成功的比例不一.
我们曾经在你们星球上行走 我们看过你们人类的面孔.
然而, 我们仍会待在这里 因为我们觉得必须为曾经造成 一的法则被扭曲这件事, 负起很大的责任. 我们会继续下去 直到, 容我们这么说, 你们的周期适切地结束. 如果不是这一周期 那就等下一个. 我们不属于时间的一部分, 因此可以在任何地球时间与你们同在.
上述所言是否给了你足够的讯息 理解我们的目的 我的兄弟?

批注
:
1 器皿在基督教有特殊意义 一个人愿意做神的器皿 表示清空自我(ego), 接受圣灵运行. 在本书则是指 一个人愿意暂时灵魂出体把身体借给Ra做为沟通媒介.

发问者: 是的 已经足够, 谢谢你.

RA:
我是Ra. 我们感谢你的振动, 还有其它问题吗?

发问者: 我曾听过 “Ra”这个名字与埃及人的关联你们跟那个Ra有任何连结吗?

RA:
我是Ra. 是的, 这连结是一致的. 这样说明清楚吗?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发问者: 你能否把你和埃及人之间的角色说得更仔细一些?

RA:
我是Ra. Ra这个振动是我们的身分, 我们是一个群体, 或者你称之为社会记忆复合体, 曾与你们称之为埃及人的族群接触过. 同时间 来自我们密度的另一批人与南美洲人接触, 所谓的’失落的城市’就是他们的成果, 他们尝试对一的法则有所贡献.
当时我们跟一位掌权者讲述一的法则, 他听懂了 并且颁布一的法则到全国.
然而, 那个时代的祭司与人们很快地扭曲我们的讯息, 剥夺了一的法则原本蕴含的怜悯心. 因它包含一切, 它无法憎恶任何东西.
当我们无法再找到适当的人选阐扬一的法则, 我们离开自己曾占据的位置 因为它已经变得伪善. 其它的神话则跟 极性以及你们复杂的振动有关.
这样是否提供足够的信息?
还有其它问题吗?

发问者: (这个问题遗失了因为当时发问者坐的位置离录音机太远.)
译注. 可能是问 可否简单解释一的法则?”

RA
: 我是Ra. 如果你愿意, 可以把宇宙想成是无限的, 这一点还未被证明 或被反证, 但我们可以保证 你自己是没有尽头的, 你的领会, 你所称之寻找真理的旅程, 或是对造物的认识 都没有尽头.
无限的东西不能是许多个, 因为许多(many-ness)是一个有限的概念.
要有无限, 你必须辨识或定义无限为合一(Unity);
否则这个词汇就没有任何意义.
在一个无限的造物者之中 只有合一的存在. 你们都看过合一的简单例子, 一个三棱镜(prism)展现所有颜色来自于阳光这是关于合一的简化示范.
事实上 没有对或错, 也没有极性, 你们舞动着穿越心身灵复合体(complex), 你们此刻以不同的变貌娱乐自己, 但一切终会在某个时点达成和谐.
这些变貌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是必须的, 而是由你们每一位所选择做为另一种理解 包罗万有的完整合一 的方式. 现在不是说一个类似或有点像的东西, 你是一切事物, 每一个存有, 每一个表情, 每一个事件, 每一种情境, 你是合一, 你是无限. 你是 爱/光, 光/爱. 你是. 这就是一的法则.
我们需要解释更多细节吗?

发问者: 不用.

RA:
我是Ra, 此时有其它询问吗?

发问者: 你对于在我们物理实相中即将来临的全球改变有什么评论?

RA:
我是Ra, 我宁愿等到这器皿再次达到一个合适的专一状态深度再开始说.
(稍后..)
这些改变是非常 非常微不足道的, 我们对于带来收割的状态并不担心.

发问者: 如果一个人努力做为一个催化剂以促进全球意识的觉知, 请问这个人对于上述的大方向是否有帮助 或他什么也没做除了对自己有作用之外?

RA:
我是Ra, 我们将分两部分回答你的问题, 这两部分都同样重要.
首先, 你必须了解关于你与其它人的区别 对于我们是不可见的. 我们不认为提升一个人格意识 与提升另一个人格意识有什么分别.这里所谓的人格是你们所投射的变貌1. 因此, 学习与教导是相同的, 除非你没有教导你所学习的东西; 如果是上述情况你对于你/他们的帮助就很少. 这个认知应该让你的心身灵复合体好好思考, 因为它在你们的经验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进行第二部分之前 容许我们声明 我们的理解是有限的.
群体-个体化意识2 可以定义为在一个群体3中分享彼此的认知. 因此, 我们对你说话并且同时接受 我们的变貌 以及你自己的变貌, 好诠释造物的法则, 尤其是一的法则.
对于许多人而言 我们的讯息并不有用(not available), 因为这不是一个容易理解的通讯方式, 或哲学类型. 无论如何, 我们的存在希望可以成为一个尖锐的范例, 我们尝试去教导, 一种基于需要以及接近绝望的尝试.

批注
:
1 以Ra的观点, 除了太一, 其它事物都是幻象, 或变貌; 所以本书中会一再出现变貌的词汇.
2 在Ra的世界, 意识以群体为单元, 跟地球上意识以个体为单元不同.
3 完整的原文是 ‘身心灵复合体的群体’, 为了简化文句而省略部分词汇.
在这个团体的每一个人都努力去使用, 消化我们透过这器皿传递的讯息, 并使这信息多样化, 尽可能不被扭曲.
藉由分享你们的光 你们将启发少数人, 这就是你们尽最大努力的最佳报偿.
服务一个人就是服务全体. 因此, 我们把问题拋回给你, 我们声明, 唯一值得做的活动就是: 学习/教导, 或教导/学习.
除了你自身的存在 再也没有其它事物更能展现那起初思维(the original thought),
以及众多的变貌, 来自那无可解释, 无以言喻, 被神秘覆盖的源头.
因之, 尽可能地去教导各个群体变貌, 越多越好, 尝试去辨别并编织你的道路.
途中, 你们的教导是值得去做的努力. 对于你们服务的渴望我们想不出有比这更勇敢的事了.
关于这主题 还有什么可以谈的吗?

发问者: 你将来还能跟我们通讯吗? 我们未来还可以呼叫你吗?

RA:
我是Ra, 我们将与这器皿有良好的接触, 因为她最近有过出神(trance)的体验. 在你们的未来, 她能够与我们的思想沟通.
然而, 在打扰通灵者之后我们建议采用适当的程序帮助器皿顺利回到心身灵复合体. 你了解如何滋养这器皿吗?

发问者: 不知道 你可以解释吗?

RA:
首先 我们建议保持简短的静默, 然后重复器皿的振动声音复合体, 你们称为名字. 重复这过程直到得到响应. 然后 短暂地将手放在器皿的颈部 帮助她充电. 最后, 将你们所有的爱灌注在一杯水中 让器皿喝下, 这样就会帮助这个体恢复元气. 因为她的变貌对于爱的振动有很大的敏感度, 同时充能之后的水能带来舒适感. 你现在懂了吗?

发问者: 不完全了解.

RA:
我是Ra, 我们搜索你的心智 发现一个振动 (某人的绰号), 从你发出的这个振动 含有最大量的 你所称为的爱. 其它人会叫这个个体 (某人的名字). 如何将水充能 首先在场的人都把手放在玻璃杯上并且脑中想象(visualize)爱的能量进入水中. 这样就会把那很有效的媒介(T.就是水) 充满爱的振动.
这个器皿此时蛮疲倦的, 然而 她的心持续向我们敞开 仍可以做为通灵管道.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花时间解释 如何纾解她的疲倦.
直到她有响应之前 不管任何情况 都不可以碰触器皿.
我不希望使这器皿耗掉她物理能量的最大容量.
目前能量很低. 因此我必须离开这器皿.
我在太一的荣光与和平中离开.
在和平中, 向前走, 为太一造物者(One Creator)的能力欢欣!
我是 R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