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6/03/07

(2007-03-17 12:12:10) 下一个

已经很久没有写日记抒发情绪了。其实一直一来问题并没有得到缓解,甚至,越来越严重。只不过,随着儿子越来越长大,我将越来越多的时间和感情放在他身上,从而逃避和你的正面交锋。我感觉到你一直还是不开心,而且把自己隐藏得很深很深,大家已经没有什么话题可以拿出来了,你的情绪越来越恶劣,就像换了另一个人,我一句话说出来都有可能引起一次无谓的争吵,而我也逐渐习惯了把想说的话隐藏在心里。

 

最坏的打算不外乎是分道扬镳各走各路。离婚这个念头最近不断在我脑海中盘旋,不能制止的,我在思考它的可行性。咨询过几个朋友的意见,原来大家都看得很开,这个念头并没有引起很大反响。甚至于妈妈,我问她如果我离婚会怎样,她居然也说,如果真的这样,她也会站在我这边。虽然妈妈对我们之间的事情只是一知半解,但是她也把话说了,这个时候说离婚的事情,对你打击一定很大。

 

半夜醒来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不断想着你我之间的事情,从前的甜蜜和了解,到现在的麻木和逃避。。。其实我还没有麻木,我只是一直告诉自己“算了算了”,我又何尝不是找各种理由来逃避?很想跟你坐下来谈一谈,每次话到唇边都吞下去,告诉自己现在还不是时候,告诉自己再等等,再看看清楚。每次和你有争拗,最后都是沉默收场,没有谁道歉,也没有谁内疚。

 

苦啊,曾经和你那么相爱,曾经同你相处得如此水乳相溶,越想到这些,对比起现在的相处,就越感到痛心。究竟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究竟还能不能回到像从前那样?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是否分开会更好一些?究竟是继续等下去,还是长痛不如短痛,在大家还有点在乎对方的时候分开,大概以后还能做朋友吧?

 

我以为爱情一直在我手上,不料一不小心,它就溜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