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5/12/06

(2007-03-17 12:03:54) 下一个

昨天执拾物品,发现你以前的公文袋里面有一张擦过口红的纸巾,还有一排缺了一粒的壮阳药。是的,我是怀疑,可是又能如何?现在你已经失去你的工作,失去你可以为之炫耀的高薪,如今天天陪着我一起布置新居。就算你曾经真的背叛过我,我还提来干什么?是事实还是猜疑,于我来说,还有意义么?有时候我觉得你城府太深,根本不能敞开心胸去说话。有时候又觉得你很笨,为什么不用心机做得一丝不苟,且让我一辈子都不知道,一辈子都生活在满足当中?

 

对你,现在太容易产生不满的情绪。说到底,是已经对你失去信心。我知道,如果有信心的话我会不计较一切去相信你,支持你,就像以前一样。现在猜疑总是第一时间冲上我的脑子,然后经过一番挣扎和抉择後,才选择是争吵还是冷战。你大概不会觉察到我内心的冲击和挣扎吧。爱情已经消磨好多了,那么多年积累的感情,现在也在消磨当中。经此一役,大家各有损伤。我失去了对婚姻的信心,对你的信赖,你失去了工作还有我的温柔。你是否有后悔过?如果你失去我,这算不算最大的损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