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01/07

(2007-03-17 12:04:29) 下一个

今天是BB的预产期,不过看来他并没有打算依时报道。现在依然暖暖的窝在我肚子里面。BB,其实我好想你继续留在里面,至少我们相依为命,我真怕你出来以后我一个人会应付不到。

 

跟你之间还是有太多太多问题,这些问题一天不解决,我的情绪都不会回复半年前无忧无虑。可是就算大家摊开来说清楚呢?大概也回不到过去了吧?再过一个多月就是结婚5周年纪念日了,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个?

 

我知道你还是有点东西瞒着我,例如那张被你换了地址的信用卡帐单,上面有些来历不明的花费,我拿着它的时候曾经很激动,但是最终还是压抑下来了。心里面很清楚,问你也不会有结果的,既然你存心不让我知道。还有电话帐单,我看到26号那天你不停的打电话给旧同事J,打了22次。尽管从记录看,不像在交谈。昨晚我忍不住问你了这是谁。是的,其实我知道她是谁,其实我只想知道你会怎么回答我。事实如我想的一样,你在装傻。你说大概是拨错号码了。不管你们之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你却在我面前装傻。这么做,你到底是在维护自己还是她,还是我,或者说我们的婚姻?我心里面苦笑,我躲进厕所,我想哭,可是眼泪积聚在眼眶里,无力流出来。宁愿你告诉我那天的电话代表和她已经结束了,或者告诉我更残忍的事实,说什么都好,都比像现在什么都不说好。

 

我的初衷一直一直都没有变过,我想要的是一段简单的婚姻,当中没有机心,没有保留,但有真正的快乐。可是如今,你对我处处都有所保留,你叫我还能怎么跟你像无事般相处下去?

 

我知道我性情固执,可是当婚姻中两个人之间出现了问题,也许是三个人之间的问题的时候,我就应该当什么都看不见,然后用心去等你回来?还是跟你一一说清楚?天知道我今天的选择到底算处世为人的智慧还是愚笨?大概如果我继续闹下去,我们最终还是会分开的吧?但是这段关系变成现在这样,维持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我还想考验自己。我想一个人去面对生孩子的事情。尽管我心里面也没有底,那种痛楚会去到什么程度,一个人能不能去面对。大概不会比面对着对我不诚实的你更难受吧?有什么比痛更能令人清醒?如果在极度的痛之中,我还是惦记着要与你一起的话,大概我就应该把过去都抹掉,重新去爱你。这一天快要来临了,快了。

 

跟你一起真累,做一个笨女人不见得可以得到真正的快乐,太聪明也会导致关系破裂。也许分开就是最好的选择吧。你不说,那就由我来开口吧,横竖结果还是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