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12/06

(2007-03-17 11:59:24) 下一个

对你真正心淡

 

最近这段时间开始,我对这段关系灰心了。这段时间实在太难挨,我问你为什么你总是黑着脸,你反问为什么我总是黑着脸。我说我不开心,你说我想太多。你说你做人很简单,不够钱就去做part time咯,想那么多干吗。我怎么开口再同你争辩,现在每个星期每人只有6快钱余额做零花?说出来大概也只是让你嘲笑一番吧,笑我太斤斤计较,笑我把你绑得太紧。。。

 

今晚你去打壁球了,也好,给我一个机会写下这篇日记,纪念一下这段时间我的感受。我真的很不满意你,很多方面,很多理由。

 

我想同你分开,可是肚子里面的BB怎么办?难道让他一出生,就失去父爱?一点享受的机会都没有?话到底你并不坏,猜想你会很爱他,但是你不爱我啊,现在你对我一点耐心都没有,大家也冷静不下来去沟通,我应该怎么去做抉择?我很清楚现在这个时候不是做抉择的时候,对我对你对孩子都不公平,可是为什么你就偏偏舍得我每天都那么难过?

 

也许碰巧到现在,两个人的爱情刚刚好消磨掉了。在困境里面,大家的弱点都暴露无遗。我哭,想得到你的怜惜,没有用。我愤怒,想得到你的注意,没有用。我说大道理,只会让你越加反感,闷声不出的回我一句“我没有你口才好”。你的脾气如此犟,实在让我措手不及。我只感觉到底牌都翻出来了,你却在旁边冷眼观看。你的冷酷让我心寒,我的papa不再是幽默有自信的男人,而是自私自我的一个男人,开口埋口就是说为什么要甘委屈自己,过得开心咪得咯!而我很讨厌为了你,为了我和你这个家,背上太多包袱。

 

心里说了一百句一千句要分开了!假如真的分开,大概不甘心的只有我,而我不想这样委屈了我们的孩子。这些想法怎么可能让你知道,知道以后你大概只会又嘲笑我吧!

 

我的孩子啊,对不起,这段时间让你太不开心。希望你不要把这些都记着。最好你出来以后,把这些通通都忘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