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看到了老别推崇之至的马褂文章(见置顶)

(2007-03-13 13:19:03) 下一个
终于看到了老别推崇之至的马褂文章(见置顶)

在我写了以自省经历为蓝本的第一篇“艳遇”之后,

http:/
/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house&MsgID=414535


老别让我回去好好学学肉蒲团和马褂的文章才来,我当时以为是“马挂”是“八卦”之误,原来还真有作家马褂,现此拜读,不胜荣幸。

马褂的文章,确实高出我以至于不可相比,我的文章乃是对自己的回忆,是我一把泪几分醉写成,我为自己的过去而荣幸,而陶醉,我愿意付出现在所有的一切让我重度那美好的时光,所以我的文章完全局限于一个小我,而不知外界的天高地厚。所以文章一出,喊打声一片。

而老别推崇之至的马褂文章,完全跳出“小我”,以“老别”为主角,动作打斗为线,美女诱惑贯串,整个读来,令人陶醉,所以叫好声一片,并被置顶。

所以,不仅是我的水平太低,最主要是创作方向有重大问题,下一个艳遇,我一定把“老别”做主角,不然就没有人看了。谢谢马褂的好文章,更谢谢老别的及时指教,让我迷途知返。不致于在于广大网民相反意愿的邪路上越滑越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