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马上到大岛去,立即出发”

(2007-03-11 18:51:37) 下一个
“你马上到大岛去,立即出发。”
任务下来了,我立刻带上我的警卫搭上了飞机。。。

这里的大岛,就是夏威夷群岛中的夏威夷岛,因为是最大的岛,所以我们通常就称它为大岛。我们的基地就在那里。

这次,上面很不高兴,因为在伊拉克,我们的战机又误炸了皇家军队。舆论界都纷纷怪罪于军队,其实真正丢脸的还有我们,其中我直接做的坦克识别系统并没有完全发挥作用。伊拉克的坦克和英国的坦克有很多参数上的不同,在Image registration上,我已经作了几十个不同的模块。我知道,只要我把那一种模块往我的模型里一RUN,那种类型的坦克里面的人就被我送上了黄泉之路。

我的心在痛苦的挣扎,鬼的声音在追逐我梦中的每一秒。就在上次约会时候,女朋友探询我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我吓唬她说,是“杀人”,她当时还真吓了一跳。以后我有了孩子,我如何向他们解释他们的DADDY的工作呢。

现在工作又有失误,杀掉的人不仅有敌人,(包括无辜的),还有自己人。我心里有点失落和烦躁,起身去洗手间,我的警卫也跟了进来。这个警卫制度,有是我的一个烦恼,不顾我去哪里,他总是在离我几米远的地方,即使我去约会,他也在暗出盯着,还监听我和女友的瞧瞧话。也搞不清他到底在警谁的卫。这种神来鬼去的生活已经让好几个可人儿离我而去。

在我小便的当儿,我决定了,辞职。这场战争不要再打下去了,勾人性命的活不是我能干的,那是阎王的活。我干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