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落后”的罗曼史

(2007-03-11 09:31:19) 下一个
我小的时候,看中一个女孩,于是就让妈妈去提亲,
结果女孩说,现在都不兴提亲了,要写情书自由恋爱。

于是,我开始学写字,然后学造句,终于写出了一篇情书,给女孩子寄过去了,
结果女孩说,现在都是无纸时代了,要看数字化的情书。

于是,我赶快去学数学,
结果女孩说,笨! 数字化的情书就是电脑上看的。

于是,我赶快去学电脑,从最简单的操作系统搞到人工智能
结果女孩说,傻瓜! 信息时代主要是网络。

于是,我赶快去学网络,从BITNET搞到INTERNET,
结果女孩说,谈情说爱一定要多媒体。

于是,我赶快去学从JPG(鸡屁股)学到MPG(摸屁股),成了大拿
结果女孩说,网络爱情主要要靠VIRTUAL REALITY

于是,我赶快去学VIRTUAL REALITY,从HYPER LINK到TELE DILDO
结果女孩说,爱情早就过时了,女孩子现在要的是Casual Hook up

所以,最后我就到文学城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