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小记(2011年2月14~20日)

(2011-02-23 09:10:39) 下一个

1.

儿子参加了一场演出,跟舞蹈公司合作,所以也要上台走一下台步。现代舞,好像都是不怎么穿鞋的。孩子们也就光着脚。

演出完,儿子跟他爹说,自打使用了对付扁平足的鞋垫儿,走路舒服多了。可是这次演出,光着脚,到后来就觉得脚疼。

我暗想,这扁平足堪比近视眼了,鞋垫儿相当于隐形眼镜哈。

他爹则严厉地告诉孩子:看来这鞋垫儿有毒品的功效,additive.

2.

第一场演出结束,我去接儿子。儿子特高兴,说:你看了吧?我说:没有,下这么大雨,哪有时间精力来看演出。明天或者后天吧。

第二天派他爹去。去之前,儿子跟爹说:你坐在台下别向我挥手,我一点儿都看不见,你挥了也白挥。

他爹说:万一你看见谁在台下挥手,千万别以为是我,我绝不干那事儿。

3.

丫头跟哥哥在家里闹。嘻嘻哈哈的。爹开门从外面进来。丫头迅速扑向爹,告状:哥哥is mean to me。

我明明看见她欺负哥哥半天了,现在突然跑去恶人先告状,也太妖精了。

她爹抱起妖精,慈祥的跟唐僧似的,然后缓缓地说:when I was his age, I was meaner.

妖精听罢,顾左右而言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