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越来越阴柔,爱哭的中国偶像型男生

(2006-04-28 13:32:00) 下一个
昨天看电视,是采访郭敬明的,,我是前两年回国,在国内的机场买了一本 “幻城”,很喜欢那种比较纯美的感觉,以为写书的是个女孩子,后来才知道是个男孩,并且被称为青春派文学掌门人,然后小郭同学更是再接再厉,出版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不幸被告抄袭…总之是80后所谓的新生代中的争议兼亮点人物… 昨天小郭同学一出场,我就晕了,一个瘦瘦小小的小男孩,看上去连100磅都不一定到的了, “温柔”的笑着,哪里象个已经22岁的男生,简直就是个发育不良的小难民,穿的衣服是属于挂在身上的那种,越发的显出了他的瘦小…而且采访过程中,小郭同学的大眼睛经常闪烁着晶莹的泪花,底下的观众居然有人站起来说(注意,此观众感觉是是60S的人,身宽体胖, “小郭的人和他的文章一样的美”)全场掌声雷动,小郭的眼中的泪光闪烁,我坐在电视跟前,却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也是这样,才知道小郭同学居然是中国四大青春偶像, 我的天呢,是我太老了,还是世界变化快,小郭同学真的可以就用两个字来形容 “阴柔”, 从什么时候开始,曾经壮士如云,慷慨悲歌的燕赵之地,曾经快马恩仇,满座白衣胜雪的英雄的山河边,偶像的柔性美成了主导…受不了!!! 如此又想起了另一个偶像型的人物,是跟我同属于70S的何炅,也是个瘦的可怜,爱哭的男生,30岁的男人动不动就感动的泪眼朦胧,我其实还喜欢听他唱的歌,因为有久违的校园歌曲的味道,可是不能忍受他的专访,而且他自己也经常说,在什么时候又哭了…晕, 男儿有泪不轻弹这句话可是我们从小就知道的,从什么时候,男生开始理直气壮争取哭的权利了,而且还感动了台上台下无数多的粉丝们…. 又想起了前段时间胡兵拍的写真,好好的一个汉子,非要挠首弄姿,摆出花样美男的样子…看的人是骂声一片,真想不通是什么样的策划,而胡兵居然可以同意这样的策划,自身的这个修养和素质只能嘿嘿两声的BS一下吧… 正好今天和莲子聊到对反映越自卫反击战的时候的一些文学和影视作品,不禁想起了80年代的时候那些男演员,那个时候男儿是男儿.女人是女人,铁骨柔情曾经是感动的往昔..而今天打开电视,除了少数军事体裁的作品外,大部分的是阴柔的男生们 “柔情” 的表白. 受不了,所以我宁愿还是去看看窦文涛的胡说八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家一起八卦,我现在特别条件反射,打开电视一看见这帮"美丽"的男生,第一个反应就是"原来是同志",嘿嘿.....

不去也得去,哼!!!

是啊,小五姐,阴阳颠倒,这是什么世道啊...:(,还有啊,非洲不是很感兴趣,主要是觉得那儿太乱....呵呵..不过要是去了,不往下走对不住自己..那咱们接着走吧...:)

虫子,你嘿嘿什么....?:)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嘿...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相对而言,让我想起“越来越阳刚,爱笑的中国女生”,韩红?洪晃?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啊!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八卦,闹先生比你还八卦!:)
BTW,打S俺也不去中东,胆子太小。。:))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何炅是同志,当然要阴柔。。。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阴柔,用的真贴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