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随想...

(2006-06-09 09:28:26) 下一个

这儿的天空好象永远都是阳光灿烂,今天周五,上班的心情一如既往的松散...人还坐在这里,心却飞了出去...很想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在山里面租一个小小的却很干净的木屋,有大大的玻璃窗户,还有宽宽的木质的DECK,几把闲闲的木椅..我在橱房里忙着榨新鲜的果汁, 抬头的时候,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他躺在木椅上在风声和水声中假寐的侧影...夏天黄昏的风吹过,风铃在响...端着玻璃的水杯,盛着颜色鲜艳的果汁,悄无声息的走到他的面前,放下杯子,看日落的时候山色朦胧....静静的只有风铃轻脆的声音,在我的心头轻轻荡漾....

呵呵..过了做梦的年龄却还有做梦的情怀...一直的梦想就是在山里面有自己的一个小屋,然后周末就远离城市的喧嚣,躲到我的山里去做一天隐士,可是我又是个可能在山里住不久的人,因为我会想念城市的热闹和我的朋友们...所以总是游离在城市的边缘...

说到城市,想起最近被批评的很厉害的余秋雨和他的 山居笔记”,他确实最近有点有失斯文,居然堕落到去做选美比赛的评委去了..说他娇情也好,卖弄也好,可是他以前的文字中间所传达的那种意境我还是喜欢的...

说到这儿,忍不住想说两句最近看到的新浪的一个接一个的热点,洪晃对80后的点评我觉得其实并算不的尖刻,被点到的人其实应该觉得沾沾自喜,因为洪晃实际上是把他们上升高度的,就我的偏见,这些80后离洪晃所提到的人物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不知道那些80后的人怎么看的,好象又开始骂了,可惜他们这次找错对象了, 一是连韩寒都不确认自己是被骂了爱是夸了.而且洪阿姨和上次的 白爷爷不同, “洪阿姨要是连这点骂都看在眼里,那还是 洪阿姨? 呵呵….

还有ACOTA,好象也被韩寒给说了一通,真有意思…COTA的文章看了,一个男孩的BLOG,说起忧伤和悲哀,还有那些照片呵呵,又让我想起了 阴柔这两个字, 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我已经看不明白的时代了

世界杯开始了!!!还是去赛场上去看那些帅G,小雨今天贴了几个帅G,这个我最喜欢的呵呵

http://cimg2.163.com/sports/2006/4/12/20060412231354ba51d.jpg">

巴拉克 德国中前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hehe...猫MM.收到了..很好闻的味道啊..:)))

虫子好..好久不见了...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听说这里有帅哥,俺“噌“的一声就爬过来了,呵呵!还是星星心态好,这才叫生活,嘿嘿!
也是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看看帅G边坐姐姐的沙发。
姐姐收到偶的神秘礼物没?
不会被美国海关没收了吧。霍霍。。。。
不过也只能到冬天才能用。。霍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