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心星假期日记(1)

(2005-07-29 15:55:01) 下一个
JULY 28-29 这一趟度假对我有双重的意义,第一是先回去原来的地方,看着搬家公司把我上次收拾好的箱箱笼笼和瓶瓶罐灌都全部装车,运往新地方,还有呢就是房子上市只有两个星期,已经有OFFER进来,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我要回去跟BROKER把合同签下来.第二是飞CANADA,然后正式开始我的假期… 可是没有想到计划不如变化快, 而且到现在为止,我的运气都不太好… 晚点的飞机到了东岸时候已经午夜了, 朋友来接,因为床铺在家里还没有最后收拾,还是决定回家, 在别人家里住总是会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结果到了家门口.我才想起来自己忘记了拿钥匙,而且给BROKER打电话已经太晚了,只好到朋友家里凑合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来,跟平时上班差不多,给BROKER打了电话,约好了在家门口见面, 跟朋友那里借了车,朋友都先去上班去了,我喝了点牛奶,锁了门出来开车,才发现车的电池没电了….我只好打电话叫TRIPLE-A来JUMP START. 结果手机在那个所谓的 “高尚小区”居然没有一点信号, 幸好想起朋友的习惯是在门口的脚垫下放一把备用的家门钥匙.做贼心虚的开了他的家门,打了电话,坐在门口等TRIPLE A来, 开始后悔自己狠狠心把手提电脑的WIRELESS CARD取下来,(加拿大反正也不能用)以显示不上网的决心,放松彻底的游玩. 现在自投罗网…只能叹气了…. 不用说,自然是迟到了,BROKER打了电话来,他把LOCKBOX的秘码告诉了我,我自己取了钥匙, 打开了门,客厅里全部都是BOX,只要卧室里的床还没有完全收起来,到处都是空空如也… 然后就是搬家公司打电话来,说今天不能来了,要明天才能来,我火冒三丈,却又没有道理可以讲,当时他们就说一定要两个日期来以防万一,并且一再的保证一定是万一的万一,不过以我今天的运气,这个万一不被我碰上才是真正的奇怪….唯一庆幸的是我订的飞机票是晚上的…. 生气也没有用,坐在空空的房间里,手机响了,是同事说有人在MSN上发信息给我,才想起来,走的时候忘记把工作电脑上的MSN给设置成不自动进入,这下好了,MSN和YAHOO上的朋友可能还以为我还在呢…只好跟同事说请她帮我取消注册…可是下周也有同样的问题, 我的秘书是要帮我查E的…她不懂中文,看见MSN自然奇怪,就会去找同事中懂中文的人来看….失策失策…..大大的失策….更生气了…. 一生气就饿起来,冰箱里当然也是空空如也, 跑到附近的SUPERMARKET,买了点水果和饮料…. 幸好晚上有朋友请吃饭…. (P.S,在朋友家,连句话都来不及,也不理人家,先跑来上网....可见中毒之深...嘿嘿....) (P.S.2...为爱而生真的写不下去了...:((,要借灵感去...:) (P.S.3....该去的地方都去溜了一圈,没留言,实在是朋友在虎视眈眈..再不下网估计小命不保...)莲子的膏药继续熬..嘻嘻!) 下一次上网估计真的在加拿大了....88了,飞吻一大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心星,抱抱!!祝此行一切顺利,看你偷跑回来很开心!!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接一个那个什么来着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啊,没经过我同意怎么可以乱飞那个什么呢?:-)

不顺利的后面跟的是好运啊,什么时候回来?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厚厚,虽说虫子迟了一步,这飞吻还是不偏不倚地落在偶红彤彤的小脸蛋儿上,莲子抢了个沙发傻乐什么,还不赶紧回家熬你的膏药,嘻嘻!

星头两天热身温度没调好,后面的假期一定会顺利的。祝你腐败的开心。。。:))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飞吻接到^_^

心星假期愉快,羡慕呀,回来要继续熬膏药哦。。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咪,先接一飞吻!哈、、哈~~~~~~俺熬、熬什么膏药泥?什么时候把俺也算到江湖骗子里去了?晕~~~~~~~看来还需要时不时过来眇一眼,运气好还能坐沙发?嘻嘻~~~~~~~~虫子,不许嫉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