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堕落了送的一首歌...

(2005-06-16 06:37:30) 下一个
为爱痴狂 - 给未完的<<为爱而生>>
文章来源: 堕落了2005-06-14 07:19:02 给 堕落了 发送悄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雪MM 冰雪聪明,一下子就抓住了要点,这是为什么GG 在前言里一再声明:要根据自
己的情况,你嫂子就是个野人:游泳池里能狗刨一。两个小时不休息。自己去练网
球也是对着墙也能练一两个小时。。。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雪MM,我这是瞎闹的,连墙纸都是跟别人那要来的..明抢暗夺...:--)

小墨水,没事的,谢谢你来坐啊! :--)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心星好:

刚才给您在偶的BLOG里回帖,上帖不上, N次FAILED

我看了你下面这个FLASH的连接,遗憾的是,我跑到论坛的角落里试了N次,都未成功

偶的HTML学得只是皮毛:(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心星,你这小屋很雅致。喜欢。 偶现在是定期定点巡视你,小五和北美女人的blog,看了好文,顶一下,象你说的,拍马皮又不用钱!这种好事是双赢局面。呵呵。但你这装修的太好,每次来,蹑手蹑脚地。

噢,偶也窜了一趟闹帅的门,发现他和闹嫂的养生心得,写得头头是道。试了回泡海盐,可能时间长了点,差点忽悠过去,好在老英子在家,捞起来了。低血糖者慎之。

这十二年来,很少有机会看中文,写中文。 因而变得絮絮叼叨,辞不达意。

祝愉快!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人之初,性本贪。。。
xinxing 回复 悄悄话 瞧您说的, 我怎么没送啊!,你那BLOG里收的不是我送的...哼哼!那最后一个啊,嘿嘿,俺也不敢送,想到你那儿玩的时候有人管饭不是...:-)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咋总有人送你东东,我只有亲MM 小五送东西: 酒和车,知道我平生最爱三样东西,
送了我两样,第三样打死她也不敢送。。。嘿嘿嘿。。。你那嫂子非把她剁了不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