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为爱而生(13)

(2005-01-16 14:39:44) 下一个
到林哥那儿其实不远, 很快就到了,我先打电话 (晚上9点后反正免费,不打白不打)叫猪一猪二出来搬东西. 停车时, 两个高高大大的男孩笑嘻嘻的一边一个开了车门, 其实James 才21岁,Tom也就大了他一岁.两个人按说都可以算的上生了一幅好皮相,骗一骗少女们还是有本钱的, 可惜先碰到了我,被我打击的快对自己没信心了. James看到Vivien, 马上说: “Linda 姐说的真没错. Vivien姐真漂亮.” 我顺手打过去,他比我高,我也就捶到他的肩: “ 搞错没有, 我还站在这儿呢,我半年来送来给你喝的啤酒都喂小狗了? 你Vivien姐漂亮,我就是丑八怪?” Tom已经开始卸东西, 笑着说: “你快别说他了,今天听说你要带人来,紧张的吸了两遍地.这可是半年来第一次.不容易啊.” 我斜着眼看着James说: “行啊, 知道什么叫卫生了?” James只是笑,搬起东西走了. Vivien和我跟在后面, Vivien轻声跟我说: “他们两个人看起来很好啊?你怎么提起他们总是一幅 ‘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我一楞, 反问: “我有吗?” 想了想, 又笑了说: “我和他们认识半年了,又在一个学校,专业不同,可是我没事总上他们这儿来,就跟姐姐一样,可能有点过度关心.” Vivien点点头,不再说话. 迈进客厅, 我瞪大眼睛, 原来到处仍的都是衣服,报纸和书的厅真的收拾的整整齐齐, 他们三人租的是小两室, 林哥占了一间, 他们两个住在一间, 客厅既是书房,又是打电游,吃饭和小寐的地方.现在规整的连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赞叹的对James说: “我这才知道不是你不可以,而是我的动力不够.” James笑着说: “不是您的动力不够,是您从来不要求, 您说要带Vivien姐来,要我们收拾,我哪敢抗旨,我就是大灰狼,看见猎人也得夹了尾巴走.” 边说边让坐, Vivien坐下了. 我走到厨房帮Tom收拾东西, James跟过来, 看到已经拿出来的东西, 叫道: “我说林小娴同志, 您这是中了奖了,买这么多东西, 出了这么多血,过两天想起来不愤,别找我们的后帐.” 我伸手就打, 被他躲过: “又没大没小, 这不是我买的, 是Vivien买的,要搁我, 你就等着吧,就怕你等到James Jr. 象你这么大,也等不到我出这么多血.” Tom对着客厅坐着的Vivien说: “谢谢您了.” James正从厨房走到客厅,递给Vivien一罐可乐,说: “就是,您实在是破费了,其实我们并不是象Linda 姐说的那样能吃,您可别信她.” Vivien只是微微一笑. 我从冰箱里自己拿了饮料, 也走到客厅坐到Vivien身旁,问: “林哥怎么还没回来?” Tom扔James一瓶啤酒,说: “本来快到了,孙教授的老公打电话来,说也想过来, 你也知道林哥的性格,从不拒绝,这不去接J2先生去了, 最多再等个10分钟.” J2先生是我们对孙教授的老公不恭敬的叫法, 孙教授是研究文物的访问学者, 她正在C大做一个为期两年的对中国流落到美国各地的文物的考察项目,因为项目由美国电视公司的赞助, 所以孙教授的薪水不底. 她的老公方伟来看她, 拿J2的签证,刚来的时候游手好闲,即不打工也不上学, 连车都不想学. 总想凑人打麻将. 弄得我们看见他就想躲, 据说方伟在国内也不是全无本事, 在国内从事的是证券行,听说是出了事伤了元气,才跟着夫人,带了10岁的孩子到美国来. 最近还听说他正准备投资美国的股票,拉着一个跟一个说,都是穷学生,谁有时间和精力跟他投资.所以Tom才说起, 除了林哥,真的是没人理他. 正想着, 门开了, 林哥和方伟走了进来, 其实他们两个的年龄差不太多, 都近不惑之年,只是林哥显的苍老些,中等个,清瘦,五官分明, 有男人气. 方伟胖胖的,看上去象个没什么脾气的好人. 方伟一进来,招呼都不打,就很不礼貌的盯着Vivien,看的我只皱眉, 不高兴的说: “我下午打电话说让你们少吃点, James一定是什么都没吃吧,一定饿了, 我们先吃点东西再聊. Vivien,这就是我提过的林哥,我们到厨房去坐着慢慢聊.这位是方伟大哥,过来玩的.” Vivien站起来, 和林哥,方伟点点头,跟在我的后面往厨房走. 方伟忽然开口问: “ 请问您是不是顾小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