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小美的家

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享受生活, 享受家庭。
个人资料
小溪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二) Devil's Churn, Cape Perpetua, Oregon

(2014-10-01 12:06:49) 下一个
Cape Perpetua景区共有11条hiking trail。时间有限, 我只想先走通往我最想看的景致(Devil's Churn, Spouting Horn and Thor's Well)的3条trail。巧的是, 这3条排在我在visitor center拿到的景区说明地图上前三的trail, 都是1英里以内的loop, 而且难易度都是老少皆宜...看来,无限风光未必都在远方啊:)

Devil's Churn 是一条劈开临海山石的大裂缝, 海水汹涌冲入, 激起惊涛骇浪。姐俩走在前, 我在上面看见已在下面水边的一对母子, 就像2个小蓝点。静静地站在黑礁石上, 听着大海的如雷灌耳, 等着一次又一次的惊涛拍岸...让我的小心脏]过足了瘾! 姐俩呢, 当然是另一路的--开始了在tidepool间的小石子中的"寻宝"之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