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小美的家

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享受生活, 享受家庭。
个人资料
小溪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姐俩的第一次露天电影 -- ET

(2014-10-04 00:32:49) 下一个
姐姐上午读到一本斯皮尔伯格的传记, 我一下想到晚上Albany公园里的露天电影正好会放大师的比"星球大战"还名噪一时的"ET"。姐姐一听, 兴奋得赶紧吃完晚饭, 直催我快点儿出发...尽管她跟妹妹对露天电影的解释是: 妹妹, 你快点儿吃完饭哦, 露天电影很好看的, 就是--光...打在天上放出来的电影, 哈哈......

其实, 我也有点私心--我自己也想重温一下小时候看露天电影的感觉。到公园时已过8点, 天色渐暗。草地上人已坐/躺得满满的, 透过旁边一排小平房的落地窗还见有几对在ballroom dance。姐俩抱着靠枕搂着毯子, 一脸兴奋的模样跟我小时候看露天电影时一模一样。记得那时一早上学路上就肩扛着家里的长条凳, 捡一块可以往地上画线的碎红砖头, 到晚上放电影的篮球场上去"占地为王": 画好自己的"地界", 长板凳往里一倒, 再写上"此地有人"...才放心地上学去:-)

不愧是大师的杰作, 虽然科幻不是我的菜。 看到ET奄奄一息时, 我的鼻子也酸了...姐姐开始时被ET的样子着实吓了一跳, 这时, 眼里也泪光闪闪。最后一镜头, 当载着ET的飞行器冉冉升起, 飞速冲向天边,化作一道瑰丽的彩虹时, 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概, 大人们都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时光。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