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小美的家

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享受生活, 享受家庭。
个人资料
小溪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堆雪人

(2007-03-12 15:48:01) 下一个




这是2007年的第一场雪。

我们这儿很少下雪,即使下了路上也很难有积雪。这场雪算是下得大的了,路上有了浅浅的积雪。送女儿去上学时, 路上的车开得都象乌龟爬似的。回家时, 看着门前草坪上的积雪,就想:和妞一起堆雪人吧! 于是从屋里拿出小铲子和小桶递给女儿,开干!  

刚干了一会儿,我正在兴头上呢,女儿就叫开了:妈妈,手冷,我要回家(小人儿可懂得自我保护呢!)!  我说:冷的话你先进屋吧,妈妈把雪人堆好再叫你出来看!  她不想一个人进屋,于是就站在旁边看。三下五除二,雪人儿堆好了! 我又顺手把旁边树上挂的红红绿绿的去年圣诞的装饰戴在了雪人身上。女儿这下高兴了,绕着雪人直转悠。对门邻居开车回来看见披红戴绿的雪人,也说:How cut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