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小美的家

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享受生活, 享受家庭。
个人资料
小溪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言童语 (随时回来哈,不断更新中!)

(2007-03-08 15:20:29) 下一个

妈妈跟爸爸在网上看电视。妈妈说:“这个剧没看到头。”晓希马上指着自己的头说:“妈妈,头在这里!”

~*~*~*~

3/17    爸爸在打理菜园子,妞在旁转悠。妈妈问她:“有没有帮爸爸忙呢?” 妞直接了当地答:“没有,我在晒太阳!” (人家小小年纪可懂得享受生活呢。)

~*~*~*~

爸爸每天早上出门去上班,妞都争着在爸爸身后关门,边关边说:“爸爸,下次我们再跟你一起玩哈!” 妞把爸爸当成来家玩的小朋友送了:)

~*~*~*~

3/18    爸爸在打电话问道:Annie 去香港了?妞在旁听到,说:Annie 没去香港,Annie 去学校了!  (她说的Annie是学校一个老师的女儿,在上小学,有空时会去她班上帮忙。此Annie非彼Annie也。

~*~*~*~

3/23  妈妈和妞逛一元店,给她挑了一付天蓝色、扮公主戴的长长的假头发。妞说:“我喜欢长头发,不喜欢矮头发!”

~*~*~*~

4/15  爸爸喜欢在电脑上看古装的宫廷剧和武侠剧,一次, 妞指着剧里的人问:“这是谁啊?”“这是皇上。” 以后, 她一看到电脑上的电视剧就说:“这是皇上!” 剧里的人在打斗,她又说:“皇上挨打了,他不吃饭就挨打了!”

~*~*~*~

5/6 爸爸在后院另辟了一片菜地,因土壤偏酸性所以往地里撒上一些专用的碱化土壤的白色粉末,妞在一旁看到
了,说:“毒药!”


~*~*~*~

8/28  三岁以后的妞喜欢公主,一次妈妈问她:“你姓什么?”答曰:“不知道!”再问,回答说:“我姓白雪公主!”
 
~*~*~*~

9/1    妞的一些玩具准备处理掉,有的在ebay上卖掉,有的拿去给GoodWill,用她的话说:玩具要还给GoodWill了(她的有的玩具是在GoodWill淘的)。妞从小最喜欢的咖啡色的小熊是爸爸出差去奥地利时买的,她说:“等我长大不需要熊熊了,我就把它还给奥地利!”:)

~*~*~*~*~

2008  某日黄昏,我们开车在回家的路上。我说:“妞,太阳快下山了,它也要回家了 !”妞问:“太阳又没有眼睛,它怎么回家呢?”

~*~*~*~*~

2008   早上看新闻, 爸爸说:“股票又垮了!”之后一日, 妞在玩火车,两腿叉开作隧道让火车钻过去。一下没站稳,“隧道”垮了。妞说:“隧道垮了,隧道成股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