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比专业人员更有common sense

(2024-07-16 17:59:24) 下一个

一出租房车库门上面的空心圆弹簧断了一根。今天我常用的专业修理工去修。门离地面一尺左右停下来不动了。推力调到最大还是不行。sensor 没有问题。他说机器16年了,推力不行了。当我助一臂之力往下推门是,能够关上。但我不死心。 房客说弹簧断裂之前没有这个问题。这说明不是推力问题。

修理工润滑各个部位,调整motor位置,无济于事。最后我让他调整弹簧,松一点,这样下行时就不需太大推力。他调了两次,最后问题解决了。

我一直用这个修理工,价钱很合理。我不认为他有意想换整个opener,是忽略了我说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