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房租迟交费该收还要收

(2024-05-22 08:11:32) 下一个

关于是否收迟交费的问题,有的房东苛刻,有的宽容。我是属于比较宽容的。我觉得几十块钱的迟交费对我帮不了什么,但对他们可能很重要。但最近的两位房客的所作所为,让我改变了想法。

第一位基本月月迟交,有时拖到十五号之后。此人几次拖欠两个月以上的房租,政府和福利组织帮她付了。去年底又拖欠房租两个月,这次拿不到资助了,我只好花了近三个月驱赶。几年下来,我基本没有收她迟交费。PM管理的时候,收她迟交费100。迟交费是PM收入,到不了我手里。赖着不走也就算了,还找茬儿搞我,当然失败告终。

第二位,上个月刚搬走。走前一个月欠400, 最后一个月说好了要一块付清,结果一走了之。 此人我也没收过迟交费,仅此就给他省了一两千。

所以,今后迟交费我一定要收,绝不仁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