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谈eviction

(2020-06-02 10:58:19) 下一个

被我驱赶的房客不多,只有五家,但也不能说没有代表性。这五家中有两家多于两次的驱赶记录,有一家有被驱赶过,中途终止的的记录。一家有破产记录,另一家买房带过来的,不知有无前科。

驱赶记录是自己事后知道的,并非知错犯错。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好狗改不了吃屎。那为什么有人总是不把别人教训当回事,要去做寓言中的农夫呢?两个原因:

1)心存侥幸心理,希望他们能吸取教训,改邪归正。但结果如何只有他自己知道。

2)唯利是图,毫无原则性可言。这些地主是害群之马,他不仅会害自己,也害别人。因为他们培养了一批不道德职业房客。

我曾经和管理公司讨论过如何对待有驱赶记录的申请者。几年前,管理公司的网站曾有一句口号:有驱赶记录?没关系,多交押金就是了。我和他们争辩过,现在改了口号:信用不好,没关系,交两个月押金。为什么口号变了?教训啊!我不管别人怎么做,这个公司给我找的房客如果很多最后被迫驱赶,我就不用他们了。公司现在的政策是,在没有更好的申请者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有驱赶记录的申请者,但前提是,他们已经wipe off court judgement, 也就是说已经把法庭判决的欠款还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