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有一个受害者,同情。刚刚给驱赶公司讨债部打完电话。我不图钱,就是让这些坏蛋一辈子不得安宁。

(2020-05-20 16:18:17) 下一个

这些年总共驱赶过五家,是同一个公司做的法律程序。我一个一个数落询问。一家没找到驱赶记录。两家不知下落,公司会继续追踪。一家刚收到garnishment, 就辞职了,这是他们的惯用伎俩,反正不是好工作。一家已找到下落,也发了garnishment给她的HR, 接电话的要询问管财政的具体情况。记得这一家有很多讨债者,要排队等。

讨债公司每讨回一刀提成四毛。我曾经和他们说过,一分钱不给我都行,只要你们把钱给讨回来。我知道基本没戏,但我会隔三差五的让公司打扰这帮坏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