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房客和邻居闹矛盾,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好玩的很呢

(2014-06-19 18:46:47) 下一个

这个房客搬进去才俩月,问题多多。开始跟我干,现在总算把他给摆平了,关系好多了。我说过,按时付我房租就是好房客,我还是这么认为。

嘿,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几天前邻居打电话,说有人把一颗瓶子炸弹扔进他的后院,后来还爆炸了,警察大叔也来了,还取了手纹。还说他的坐骑被摔鸡蛋好几次,他认为是邻居teenager干的,虽然没有确凿证据。 还有,后院垃圾几个星期不倒,老鼠满院跑,臭气熏天,等等。

我立马找到房客,老太太说,垃圾以后尽量及时倒,但否认其它指控。我对她说,邻居搞好关系对谁都好。她说这事不怪她。前不久,他孙子领了一帮同学来家里玩,其中一个和邻居的女儿(也是teenager)sleep了,从那以后邻居就怀恨在心,整天找茬。她还理直气壮地说,他女儿和我孙子的朋友睡觉,与我无关,再说,合同上也没说这不行。本来是气冲冲地想教训她一番,结果弄得我哭笑不得。

明天再给邻居打电话,告诉他垃圾问题会处理,如果我的房客还不改,我就给她3-day 书面通知,必须立刻纠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