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男人

实实在在,无虚都实,文笔羞涩,马马虎虎。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海外认识的一些中国人(十六) --流氓厂长续(7)

(2009-12-27 18:37:33) 下一个

    爱丽莎被开除了,托尼少了块心病。实际上,在买这家餐馆的那天,就想把她轰走。他们两个人住在一起那么久,这个女人知道他的很多事情,他也怕她在做出什么其它文章来,把她留在这里,弄不好会引火烧身。 

    餐馆的里里外外,在几天内已经清理了好几遍了。现在,餐馆可以说是一尘不染。对于没吃没喝的老鼠们,这里已经不是可居住的地方了。这几天里,确实没有发现老鼠的痕迹,也许走掉了,也许饿死了。 

左盼右盼,卫生局的人终于来了,他们做了认真地检查。

托尼在前一天的晚上,出去买了几瓶好酒。一大早,就放在大堂中的前台上,想找个机会送给他们。

卫生局的人检查完了以后,在大堂的前台,对着托尼说:“我们看了,已经基本合格了。我们要回去汇报以后,会打电话对你们。”

前台的小姐马上翻译给托尼,托尼笑着用仅知道的一句英文说:“谢谢,谢谢”!

他指了一下前台面上的酒,但他想说也说不出来,也不知道如何让别人翻译。

卫生局的人一看到那几瓶酒,马上严肃地说:“你这个餐厅没有酒的牌照,你是不能卖酒的。”

托尼一惊,心里直打鼓;可别一个问题还没有解决完,又增加另一个麻烦。他马上让前台的小姐翻译过去说:“我们知道我们不该卖酒,这就是送人用的,您看包装都没有拆。”

卫生局的人说:“这些事不归我们管。只是让你注意,酒放在大堂里,也是不合法的”。

托尼开始转了半天的脑子,想如何把这酒送给他们?如果直接说:“这酒就是给你们的”。那将会是个什么结果?万一卫生局的人翻了脸,告他贿赂,那可怎么办?

如果转着圈说,还能怎么说?

最后,他鼓足了勇气,让前台的小姐翻译说:“您几位那位会喝酒?”

卫生局的人天天和这些人打交道,一听就明白了。但是,托尼只是暗示,并没有直接说,卫生局的人也没有办法反驳什么。

卫生局的人冷冷得说:“我们都不喝酒。”然后转身出了大门,上车走了。


    托尼这次可吓坏了,抱着脑袋一个人坐在厨房。心理捉摸着,好好的事情,怎么又让我搞砸了?礼物只要不拿,就说明出了大问题。

可悲啊!一个管理过上万人的厂长,怎么连个餐馆都管不好。一个善于和上级打交道人,怎么连个卫生局的人都搞不定。

托尼不吃不喝,低着脑瓜子坐了几个小时。厨房的人都劝他不要急,他还是缓不过来。最后,林佳过来说:“你不是没有明着说送礼吗?那你急什么?”

托尼说:“本来都说,咱们这餐馆没问题了。可是,我一扯这几瓶破酒,那几位脸上脸笑容都没了。开车就走了,一定是砸了。”

林佳笑着说:“我刚才给我的朋友打了电话,她说你多余着急。”

托尼问:“这话怎么讲?”

“她说,卫生局说你合格与不合格,都要有标准的。如果他们故意刁难你,你可以起诉他们。”

托尼说:“卫生局和法院是一伙的,我怎么能告得赢?”

林佳笑着说:“美国的卫生局是属于政府的,法院是另一个机构,谁也不管谁。如果都是一伙的,谁来监督政府的工作呢?”

托尼说:“说得到也是,不过他们会不会拿那几瓶酒说事,说我变相的贿赂他们呢”?

“我问我的朋友了,她说那是另一个方面的问题,贿赂和卫生检查没有关系。不过,你又没直接说,他们怎么能告你去?”

托尼心里好受了些,慢慢得明白了些美国衙门的事情;他们是一环套一环,互相牵制,防止这些政府的官员胡作非为。 

    因为没有营业,所以餐厅内外,格外的安静,大堂里的人说话,厨房里的人都听得见。林佳突然听到电话铃响,就跑了出去。

一会儿,林佳回来告诉托尼,卫生局来电话说,他们已经通过了检查,正式的文纸,已经寄了出来。

托尼像被火烫了似的,一下子跳了起来。

他大叫一声:“好啊!”

真是天不灭曹,我又跨过了一个火焰山。一下子轻松了下来,笑容也出现在了脸上。 

看看这餐馆,清理了几天,也没有什么可再清的。他走了几圈,又找到了林佳。

他对林佳说:“明天开业,所有的配料还不用买,让他们自己准备吧。我们能不能找你那位开餐馆的朋友聊聊?

林佳说:“好啊!咱们确实不能这样低着头干了,得多了解外面的世界。”

托尼说:“刚好,给卫生局的买的酒,给她拿上一瓶,算个礼物吧。人家帮了几次忙了。” 

    托尼在厨房安排了一下,为明天的午餐作了准备。然后,走到大堂里,让前台的小姐用英文写了一张开业的通知,贴在门外。

一出门,林佳已经把车开到了餐馆的门口,正在等着他。他走进了汽车,顺手就掏出了香烟。

林佳马上说:“我不抽烟,你可不能在这车里抽烟,否则味道很难清理掉。”

托尼一愣,我这么多年在任何地方抽烟,从来没有被阻止过,怎么到你这里,就这么多事情?他刚想说一句,突然自己止住了。他明白,现在,我不是厂长了,我虽然是半个老板,但是,从投资上说,林佳才是大老板,而且是合法的老板。虽然,她不表示出这一点,但是我也得自己明白这一点。

算了,什么都忍了,那么多的侮辱都忍过来了,这口烟算什么?

他抑制住自己的脾气,把烟又放回了口袋里。

一路上,谁也没有说话,各想各的心事。

外面真美啊! 在环绕高山的盘山道上,可以看到高耸的群山,蓝蓝的天空。这时正值秋季,路边的枫树上,红红的枫叶挂满枝头。山风吹过,一团团枫叶随着风飘来飘去,像火焰在飘舞。

在我们中国,这是的收获季节。托尼想起了金黄的玉米,青红的苹果,还有那一望无际的麦田。 

     他们一会儿到了,这是一家美国式的快餐连锁店。托尼没有去过几家美国的餐厅,他只知道麦当劳,不认识还有其他的连锁店。

      这个连锁店,虽然不像麦当劳那样大,但是,在美国的许多州,它都有都有分店。

托尼去的这家,坐落在半山腰上。占地面积很大,其实相当的雄伟。巨大的停车场有不少车,地面上除了一些飘来的树叶,没有任何垃圾物。在停车的正中央,是一个巨大的餐厅。这个餐厅很大,比托尼的中餐馆要大好几倍。房顶上竖着醒目的牌子,房子的四面,被玻璃窗环绕,玻璃窗上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彩色海报。

真漂亮!托尼和林佳走下汽车,走了进去。

已经下午三点了,大堂中还有一些客人在吃饭,几位白人女服务员,正在擦桌子。看到托尼和林佳进来,一位姑娘走过来说:“我能帮您做点什么?”

林佳笑着说:“我来找经理。”

这位姑娘说:“可以,您一直走向右转,第二个房间就是她的办公室。”

林佳回答说:“谢谢。” 

     她一回头再看托尼,托尼的眼睛盯着这几位白人姑娘,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他望着几位姑娘,园韵的身体线条,丰实的胸部,风韵,摆动的臀部,他的器官在冲动。林佳知道托尼以前的事情,她假装没看见,对托尼说:“我们走吧。”

托尼一愣,不好意思地看了下林佳,随着她走了。

办公室很小,只有一张写字台,几个文件柜,两把椅子。一台电脑和一部电话,一位亚裔模样的女人,正坐在写字台后打电话。她看上去三十多岁,头发染成棕色,高高的盘在头上。他们一进来,她就放下了电话,站起来招呼他们两位入座。

林佳说:“托尼,这是Kim。这里的老板。 Kim, 这是托尼,我的合伙人。”

Kim 和托尼握了握手。托尼的眼睛又麻木了,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位年轻的女老板。

这女人身材不高,身穿红色短袖衬衫和白色的长裙,在紧身衣服的紧抱下,被上衣紧绷的丰满的胸部,透出一股性感,双乳之间,还挤出一条深深的乳沟。托尼傻了,遐想万分,浮想翩跹,冲动不已。

林佳把礼品酒放在桌子上说:“我们来你这里,是表示感谢的。”

Kim 淡淡的一笑说:“那点不算什么。你们买东西就太不应该了。不过,我更要谢谢托尼老板了。我自己介绍一下,我是Kim,从香港来”

她的头转向了托尼,一眼就注意到,托尼不是看着她的脸,而是盯着她的胸。

托尼马上抬起眼皮,尴尬的望着她说:“谢谢您。谢谢您。”

Kim 又对着林佳说:“你们的餐厅明天开业,有什么新的打算?”

林佳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找你来了,希望你出点主意。”

Kim 说:“我也没有什么好主意,只是点经验吧。你们应该找一家广告公司,做小传单类的广告,通过邮局寄到附近的家家户户。并且,在单子上做点促销,什么买几个晚餐,送一个火腿炒米饭,一个牛肉捞面等等。这个方法,在这个城市很成功。”

托尼从口袋里,取出了笔和小本子,做记录,没写几笔,眼睛不知不觉,又回到了她那风韵的胸前。

这次,Kim有点不爽了,这五十多岁的老头子,好色眼睛总看着自己,简直对她是一种侮辱。她听说过托尼,曾经是个什么企业家。可是,在美国最不缺少的,就是经理。多少经理丢了高薪的饭碗,跑到她的这个店打工。她才没有把托尼放在眼里,她没有尊重经理的习惯。她不耐烦地把衬衫向中间拉了一下,把乳沟盖住了。

托尼尴尬得不知所措,他自己也明白,今非昔比了。在国内时,那么多女人任他玩耍,不是他本人多么吸引人,而是他的权利让他为所欲为。到了美国,谁会把他这个类似难民的餐馆老板,放在眼里。他无奈的把眼睛,重新回到了Kim的脸上。 

 Kim 接着说:“你们关了几天门,客人们不会知道你们已经开门了。你们应该让你们的工作人员,把汽车都停到离餐馆大门最近的地方,这样客人开车路过时,会以为里面有很多人吃饭,才会进来看看。”

平时,托尼让员工们包括自己,都把车停得离餐馆门比较远的地方,把最近的车位让给客人。明天,要采用不同的方式。 

Kim 说了很多,托尼也记录了很多,但是,什么都不很重要,最使他感觉迷离的是Kim那诱人的双乳,他的视觉已经促使了他的性觉骤然的膨胀,几个月了,他像个鳏夫一样的生活和工作,一直没有想过这个事情。

今天,也许是今天风调雨顺,他又回到了风花岁月的梦境,女人的诱惑弥漫在他的眼前。 

他恋恋不舍的和林佳出来,走进了汽车。林佳开着车,托尼眼睛不停的望着她,平平的胸部,胖胖的上身。不过,托尼这时也已经饥不择食了,他感觉胃火上升,热血沸腾。在路过一段无人的山路时,他情不自禁的抓了林佳的的胸部。

林佳愣了,既没反抗,也没说话,在公路边的,找了个的地方停下车。她看着托尼,静静地问他:“你怎么啦?”

托尼说:“我特别喜欢你!”

林佳说:“那一定是假话,我是第一次听人对我说这个话。”

托尼的性器官早已勃起,他双手抱住了林佳的双乳。

林佳,一个非常传统的女人。她去世的的丈夫,过去是个研究员,每天苦读万卷书籍,不到深夜不会上床,她早已经习惯了那种无性的生活。她的丈夫去世后,她还没考虑过再嫁人。

她惊奇的面带绯红,羞羞答答的推开托尼的双手。

托尼的欲火猛烧,已经到了不管不顾的程度,他的双手已经穿过了林佳的外衣,直接摸到林佳的乳房。托尼的神经已经开始膨胀,充血,不停的揉搓。

林佳也许由于长期的压抑,今天一下子有了感觉。

像久旱的禾苗,遇到了甜美的甘泉。她不自觉地阵阵的喘息,半推半就的躺过去。托尼也已经摸弄得欲罢不能收尾,情欲横流。

在这静静的树林中,没有城市的噪音,也没有人间的烦恼。两人的衣服都被脱光了,紧紧地抱在一起。

如果退大约二十年的话,盛行过一个日本的电影———远方的呼唤。著名的日本演员高仓健,把故事演得活灵活现,一下子成为了中年妇女的著名杀手,多少妇人恨不得离婚和他同居。

中年人也有中年的渴望,也有无尽的情欲。

托尼和林佳忘记了一切,沉寂在这销魂的时刻。托尼毕竟是老手了,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说:“坏了,我没带避孕套啊!”

林佳已经不顾一切了,说了句:“没关系。”

托尼一下子抑制住自己,停下来喘着粗气说:“那要是怀了孕,这店也没法开了。”

林佳正在走向高潮,喘息着说:“我现在已经是更年期了,不用担心那个。” 

更年期!托尼一下子血都凉了。我的天呐!托尼一生中,接触的最大年龄的女人,就是自己的老婆。老婆还没有到更年期的时候,他已经不在家里住了,。

这个时刻,他的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滑腻,厌恶的感觉。我曾经那么潇洒的企业家,怎么混到和一个正在更年期的老女人发生性关系? 

林佳闭着眼睛,根本没有注意这瞬间的变化。托尼可不一样,他又仔细端详着林佳。下垂的双乳,肥胖的双下巴,高潮时满脸的皱纹,他的身躯像被一盆冷水浇了一样,顿时全身发冷。他无法再继续下去了,真是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他愣了一会儿,林佳也慢慢睁开了双眼,望着这位貌似陌生的同伴,一句话也没有说出来。

托尼在人事问题上,从来都是个精英。他一生历经了多少事情!他的经验告诉他;如果这个事情现在就结束,那么这个餐馆的将来,会是一个不可收拾的结局。面前的这个女人,实际才是真正的老板。她如果一翻脸,托尼在这个餐馆,就无法再继续做下去了。

托尼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想到了自己在国内时,几位忠诚的相好,他又回到了那销魂的瞬间,他们好像就在眼前。他努力忘掉了林佳的面孔,把自己的全部深情转移到了从前,他又一次把自己欲火重新点了起来。一鼓作气,他和林佳在大叫声中,结束了这场游戏。

女人还是女人!尤其是中国的女人,更加能够忍耐。林佳尽管早已猜到了托尼的心事,仍然面带笑容,叹着粗气说:“你还真棒,我饱餐了一吨。”

托尼笑着说:“我们是互相需要,我也很舒服。谢谢”。

林佳红着脸说:“没想到,我这个年龄,还能有这样的享受?”

托尼没说话,他心里说;你是享受了。我哪?我享受了吗?我怎么觉得,我刚刚吃下了一只苍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4suaij 回复 悄悄话 hao, tai hao 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