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寂寞之不能忍受

(2008-09-24 20:53:04) 下一个

我愈发懒怠,此博久不见更新。想到有认识不认识的人偶尔会点击这个页面,难免就生了点可笑的责任心。这责任心或许潦草,好在不苟于敷衍。

我的生活发生些微变化,好坏姑且不论,个中况味独自琢磨。我自诩向来是不怕寂寞的,因为寂寞是一种个人选择,个人选择的潜台词是自由,而再没什么比自由更令我崇尚。然而当想说某些话却找不到恰当的人来听,寂寞终于有了不能容忍的时刻。这句话写出来怎么恁地面熟,也许曾经在王二的某本书中看到类似的说法?

我在这儿捉了半天迷藏到底想说什么?不如简单笨拙地说上几句大白话。

也罢。摄氏120度——牛奶糖;摄氏170度——焦糖。朋友亦如此!我要找个炭火盆,好好烤炙烤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btw,近来我也浮躁慵懒,就喜欢读阿江这样的迷你文。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好冷啊!跟你一起烤烤。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張望一下,在坑里歇會子.
阿一 回复 悄悄话 虽说有时码字不增加社会生产力,但看到暗潮如此涌动,你如果还在写,有时光在脑子里写,也请多发出来贴上吧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仲城,我会继续贴甲马的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啊咿呀咿耶,小白小白在哪里!
deerpark1129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经常过来瞅瞅地,要有责任心阿。。。多写,很喜欢你写的东西。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这么捧场,看来知音不少啊
dahuaidan 回复 悄悄话 交个知己比找个恋人更难啊。 况且在美国, 更难觅知音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入大荒流的评论:

年底回国能呆一个月啊,那感情好。。。在家多呆几天,不用匆匆忙忙赶来赶去的。。

替俺们多吃几碗米线。。。。。:)))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入大荒流的评论:
哈,也是阿!可惜俺技穷,学不来爱尔兰人民的才智。还是烤着方便~~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achie同学,这等于是把周日我们的菜谱跟各位分享了,哈?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longhair, 秦西,仲城好!
真的管够啊,回头有机会一定要敲敲仲诚同学。
除了烤得焦香外,红薯做成汤,土豆做成泥,也挺好吃的。:P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各位倒先吃上了?

我年底回国,先呆一个月再说。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管够管够。余下来的还可以做酒,做面包。嘿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achie,仲城好.... 仲城,你的红薯土豆, 够不够吃啊....:)))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重新找了代理才得以爬上来。
徐徐归?要回来啦?!明春陌上开花的时候??
既有火盆,不妨丢几颗红薯土豆,与糖一起慢慢变焦变香。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嗯哪,俺也来猜猜~~应该是好事:)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啊。。。口水ing...

问秦西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俺也觉得,应该是好事. :) zt. 为你开心!

大家觉得你忙,不想扰了你的清静,都潜着水呢。这不,你一开口,一个个浮出水面。

问长发姐姐好,虽然你只比俺大一点。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Sofa...MM说得好玄乎呀..不过,好象是有些什么在发生,应该是好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