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slow down

(2008-07-01 08:56:55) 下一个

    休几天假,享受一下每天睡到自然醒,再晒晒太阳看看书的慵懒。可以整理一下旧文字再拍几张照片。离我家不远的湖边,长了一棵很有姿态的树,我决定拍《一棵树的四季》,到明年的这个时候,说不定已经不在芝加哥。

    朋友提醒我要到生日了,可不是嘛,怎么又老了一岁了?小时候总盼望着赶紧长大,偷偷试穿妈妈的高跟鞋,遥想自已也会有风情万种的一天;可如今,所有的高跟鞋几乎都束之高阁,能不碰是决计不碰的。周日晚上和朋友去一家比较fancy的餐馆,不得已打扮了一下,换上了高跟鞋。领座员带我们穿越餐厅的时候,生怕那细细的小鞋跟不给面子,让自己和地板来一个并不亲密的接触。坐下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后背竟然沁出了一层汗。简直是自我惩罚。

    心说要跟朋友定个规矩,往后所有的生日礼物、圣诞礼物,只接受两样东西:书和CD。亲爱的朋友,给个面子,就从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黑皮波斯黛!我是不是晚了?
对了,伯母的身体如何啦?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大家同乐!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江巨蟹生日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江,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