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搬家中……

(2007-10-27 08:43:00) 下一个

    要搬到风城,但房子还没找好。原打算晚一周再过去,可形势迫人,由不得你不妥协。心说去住旅店,被一位长者训“什么叫朋友?”,于是厚着脸皮跟朋友开口说要去叨扰几日,朋友爽快答应,我心里却不免惴惴。周日约了几处看房,Gold Coast也好,Lincoln Park也罢,这件事上,我原是不挑的人,无非求一安身立命之所,解眼前之急。

    世事过于复杂了,我总想,但是否大多时候是我们自己让它变复杂了呢?我是孩童心性,耐性半点没有,喜怒又一直形于色,但凡任何不爽,必定当时当刻即发声,不弄个水落石出不肯收手。过去一年,遇到一位强人,时常挑战我的底线,我竟练就了用英语出恶声发恶言的本事。别以为这是什么好事,情绪大跳水的滋味,我想谁都不爱。

    看看自己这小一生,海誓山盟、死心塌地、半途而废、歇斯底里……在峰/谷值间震荡,是高强度的白噪声,哪里觅得片时片刻的零电平?不由要冷笑:到底还有没有别的剧本?(这好像是句歌词?管它呢。)

    搬家总还算是新开始,好事不是吗?再多点奢望:一切随性能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法术真是神奇啊!没看过赵叶的新白娘子传。如果能像小哈那样骑着个扫帚到处跑也不错。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hie的评论:就是把地面卷席子似地卷起来,这头到那头就近了(参见赵雅芝叶童版新白娘子传奇但不知哪一集)。
achie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缩地术阿?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hie的评论:嗯,极有可能啊!有谁会缩地术的么?
achie 回复 悄悄话 估计现在是化身成蜜蜂了~~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做蜗牛好啊,搬家方便多了……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好多"秋"过去啦!
在做细部的布置啦?
凡世尘埃 回复 悄悄话 祝搬家顺利~~~ - zt

"一切随性能不能?" - I am afraid ----- yes or no.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太理解这感觉了。太多的事情是按部就班的过来了,唯有心情总是自己说了算吧

变化总是好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随性能不能?"

能,当然能...嘿嘿...在峰/谷值间震荡时期望零电平,直呆在零电平的可能期望震荡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祝搬家顺利~~~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不支持熊队就好~~~!!呵呵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从雄鹿队到公牛队?
新开始总是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