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性感

(2007-07-03 09:57:21) 下一个

      我突然开始隐秘地关注一个陌生人,一旁窥伺兼想像着这个人在另一个时空欢笑、痛苦、忧伤、狂热、吃饭、睡觉、寻找、失恋。我是谁呀?我不是命运之神。我爱那些天真浪漫的、假模假式的、甜蜜腻人的、汁水淋漓的、回归动物本能的孤单个体,观看他们的演出,然后收获高潮之后虚脱的幸福。

      这个夏季,时空的交错,浸润出几分浓郁的、湿漉漉的性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城的评论:
呵呵,不敢,七五快写掉我半条命了。怎么越写越难呢?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在这里写东东,却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七五那里,嘻嘻~~
时差时差,弄不清何时更新,呜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