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之外

爱曾经来过,又离开了,我永远不再一样了。。。
正文

有一种爱

(2009-04-12 23:11:55) 下一个
刚谈恋爱那会,总爱问H,如果不找我,会不会和别的女人结婚? 偏偏那人一点谎也
不肯撒,总说"那当然了"。 不过有一次,照例说过那当然以后,他淡淡地吐出一句
话: "不过我要带着我的秘密死去了。 那秘密就是我爱着您。" 喜悦和悲哀同时涌上
我的心头。喜的事他一直爱着我,所幸我们并未失之交臂,哀的是,如果命运把他
推向另一个浪潮,谁也无法知道他的心事和爱,包括我,即使到了那个永别的时刻。
我永远也无法想象跟我若即若离的那个人的心事! 而有的事,即使到了最后,说与
不说又有多大分别呢? 说了,也就是卸了自己的担子,却又增加了别人的心事,而
又伤了另外一些人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