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之外

爱曾经来过,又离开了,我永远不再一样了。。。
正文

生活的limitation

(2007-05-13 20:40:51) 下一个
多伦多冬天的生活令人昏昏欲睡。天亮得那么迟。。。周末总要9,10点钟才起来。也许不单是天气,而是生活得过且过, 没有热情。。。
我在明媚的春光里忙碌着,给后院施肥,买东西。。。春天万物复苏,我好像也苏醒了,动作敏捷了,不再是懒洋洋的了。。。心里想着冬天我糟蹋了多少时光, 原来日子都是一样长短,但过起来是有很大得差别的, 甚至同一个人都有这么大得区别。
这让我不由的问自己:每个人生命的长度是多么有限,我真的善用自己生命得日子了吗?我可以生活得自得其乐,心如止水,可我真的只想默默地来,默默地走,不在世上留下任何痕迹?有些时候我问自己想要什么,竞答不上来。我完全没有自己的梦了吗?这是不是最悲哀的事,不知自己要干什么,生活得没有热情?我真得善用了的生命了吗?
看看同事代的人,最让我感慨的是Angelina Jolie。 她从前不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