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一个女人被夹层在两个男人中间

(2010-07-09 05:27:24) 下一个

当一个女人被夹层在两个男人中间,而内心反复不能平衡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彻底分断这两个人,选择第三个人。因为当回忆一点点的拉近,现实一点点的回复,身为一个很普通的女人,是不可能抗得起那样子的负担了。可是,真的,一定要把自己放在三个男人之间才叫做感情丰富吗?

 

我知道,出生在帝王之家的人不会懂得贫穷刻在一个人身上的烙印,不懂的他内心的真正恐惧。你不经历,也就不会懂。所以那些男人们读不懂,她们永远都读不懂,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他们是男人,他们不会懂得身为一个女人的复杂和艰辛,不懂得任何事情的发生和存在都是有其存在的合理性和现实性的。

 

我不想说他们蠢,只能说他们并不懂得女人,并不懂得真正的了解一个女人和设身处地的真正的为一个女人着想。我尊重你的选择,作为一片纯正的记述文,写的非常不错。我知道,没有亲身经历,是不可能写的这么入情,不可能写的这么真实。

 

上天对每个人都算得上是公平的。我一直这样子告诉自己,当你失去的时候,你肯定会在现在或者是将来得到差不多同样子的机会,就看你是否用心会去抓得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