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野蛮的比赛

(2010-07-09 04:37:10) 下一个
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也敢来当兵。那次,学院里的班级女篮比赛,我竟然还被安排到首发阵容。却说我们的对手,简直就是厉害无比,他们有2个人,是属于重量级的,有2个人是属于技术人才,只有1个是属于插科打诨的,而我们的首发5个人都是被抓来鱼目混珠的。

要进球只能看运气了,或者是靠她们犯规进点1分球,可惜,他们虽然有犯规,我们却没有捞得到什么比分,感觉挺好,就是不进呀。球不知道怎么跑到我的手里了,我也不管那么多,拿起来就投篮,哈哈,这是迫不得已的方法,我们尽最大能力拿到球就往筐里扔。扔进去了,好象很轻松么,这时候,周围的观众不停地在大喊“犯规,犯规。”嘿嘿,俺可是什么都不懂,裁判看了看俺的傻样,看了看俺们的力量的悬殊对比,愣是没有吹口哨。

简直就是一场野蛮地撕打,班上一个主力的裤子摔了个洞,另一个主力被她们抓破了眼皮,太恐怖了,我不得不承认,女性们的运动,遇到了不懂规则的凶猛人类,就开始变得象野蛮人的撕打。

结局可想而知,我们4:13,哈哈,当我最后意识到这4分是我两次被观众们吵着裁判喊犯规的时候趁对方忽视防备的情况下投中的,下了场,我就忍不住大笑。顺便抛了几个眉眼,给那个裁判,嘿嘿。

排球,班上倒是有几个猛将,那段日子,他们整天要出去训练,我总是装做很可怜的样子偷偷的逃跑。看到偶尔碰几下球就变得红红的胳膊,我不由得觉得这是一种自虐,周围的队员们似乎浑然不觉,她们似乎想用排球来打掉篮球的耻辱。

排球不过网,对方就加分,这倒也很快的拉开了比赛的比分。我们和对手已经打倒第五场了,决胜负的一场,而对方就差一个球了,偏偏此时轮到我发球,我至今还记着自己当时的紧张和懊悔程度,仿佛已经注定是一个千古罪人了。对手的班级叫着我的名字,我当时和几个好朋友跟她们班的人一个寝室,哈哈,感觉起来,我好像就是一个卖国贼似的,哎,我叹了口气,闭上眼睛把球发出去了,要是没有界限,过网是足够过网了,可惜,排球是斜着45度飞出去的,对方对我大喊着感谢,我怎么就这么可怜呢?

结果,我们还是隶属于弱队,于是,我们女生就开始变得以弱者自居,还好,班上的男生还是满厉害的,倒也给我们赚回了不少面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