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细谈《收到“被你害死了,暗恋你这么多年” 之后》

(2010-07-28 21:08:47) 下一个
细谈《收到“被你害死了,暗恋你这么多年” 之后》

嘿嘿哈哈发现小飞飞简直就是神通广大,稍微一个帖子,如果被她抓住了,读出点端倪(关键字),她就会立马用她快速飞转的超高速中心处理器(CPU),旁征博引地整出一片头头是道的“ZT”,实在是“江湖高手,网络高人”到达一定等级后真实具体的体现。

昨日在嘿嘿哈哈的一回帖中出现《被你害死了,暗恋你这么多年,查悄悄话!!》的生动回帖,于是, 小飞飞相继抱抱过“竹七”,“学诗男孩”之后,不顾嘿嘿哈哈的柔情和暗示,于 10-07-28竟然想看嘿嘿哈哈下不来台的笑话,还让嘿嘿哈哈对号入座,公开打出广告“看嘿哈明天的反应啊~~~”。

哎,嘿嘿哈哈真是不知道说什么,简直想在“明天”做一天的“概不回帖”,但是算了,既然小飞飞这么想知道的话,嘿嘿哈哈就决定做个“对号入座人”,深入浅出地细谈自己的想法。

原文:“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 来源:扬子晚报

在QQ上随便找个人对TA说“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看看TA是什么反应。

有人告白,有人被告白:暗恋了,相信了;没暗恋,却信以为真地拒绝了;还有人暗恋了,却没有勇气说出口……7月24日开始在豆瓣论坛发起“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的活动,活动不到3天就有过万人加入到了“表白”行列中。这个夏天因为“表白党”的这场最纯真的闷骚,如火如荼地将你我的距离拉近。

洗具: 七年死党,表白成功
纸鸢说“豆瓣是我红娘”,这样子还得到了好多人的祝福,好多同样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更是在网上公开“求直播”、“敬候佳音”。

杯具: 哥认真了,竟被绝交
“你认真,我害怕!”好多网友表示,只能跟开得玩笑的人开,那些开不起玩笑的人认真起来“一地鸡皮”。
理智: 属于自己的纯真闷骚

“仔细阅读你的每一个文字,认真揣测你的每一个心情,收藏你的每一张照片……只是恨自己没能混迹于你的生活,只能做个远远的观望者。只是这样也好,因为这是属于我自己的一场纯真的闷骚。”但是,真要大胆地向心仪的朋友表白,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鼓起勇气做到的。理智的网友Tony就在线分析起“表白”利弊,决定放弃。

原文结束

正文开始

昨天因为一点小矛盾下网的时候觉得不怎么开心,早上一来,本来也就不抱有什么开心地希望,没有想到,竟然出现了一个回帖,内容是《被你害死了,暗恋你这么多年,查悄悄话!!》。

哇,这可真是件大喜事啊,嘿嘿哈哈马上就开始展开遐想,这人到底是男是女,此言是真是假,是不是觉得嘿哈的一些理论,比如“追妹妹大法”以及“网恋七条”说得很是栩栩如生,并不是纸上谈兵而让对方产生了共鸣呢?

还是,是否此人觉得嘿嘿哈哈理论丰富,是不是现实中或者是网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比如恋上谁了却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不知道该怎么把握恋爱的步伐和距离之类的问题,需要嘿嘿哈哈帮忙解答呢?

再就是,万一如果对方正面抛出绣球,嘿嘿哈哈已经不是自由身,到底选择“接还是不接呢?”,这可“都是一个问题,”如果不接,要是对方暗自神伤,难过痛苦,毕竟是“暗恋多年”,一时想不开,要是有个“五长三短”(改造:五大三粗)的话该怎么办?可这要是接了绣球,这接下来可要怎么一步一步地把对方引入“正途”呢?

这一系列的问题,立刻就像“拒绝再有浪潮的平静的心,徒然泛起圈圈涟漪”,令嘿嘿哈哈招架不住,嘿嘿哈哈竟然把名字敲上去之后,激动的手和涟漪的心怎么也不停大脑的指控,在输入密码的时候,那可真是“相当的激动”啊,这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悄悄话里到底都绘写些什么呢?这到底该怎么回复呢?同时想着这些纷繁复杂的问题,嘿嘿哈哈点开了悄悄话的收件箱,然后,嘿嘿哈哈的心陡然下落,哎,原来一切只是一场玩笑:),就像《醒来黄昏》的《逃离大杂院》的A结尾那样字形容的,“原来一切无非是一场梦。”




---
小飞飞,同时还是感谢你回答了河河的提问,让我不至于为你对我的态度,难过地撞到棉花糖上大吃一通:),还有,这下,你对我的反应满意了吗?我可是对号入座了呢,而且还坐在剧场演出的最中间一排,“嘘,演出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