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浅谈网恋的定义及嘿嘿哈哈的个人理解

(2010-07-27 23:10:04) 下一个
浅谈网恋的定义及嘿嘿哈哈的个人理解

网个恋这么难作者:简安然 文章引用自:新浪网

工作之余,习惯挂在网上;即使工作中,也不忘忙里偷闲到喜欢的论坛瞄一哈。认识不认识的知道了,都忍不住问是聊天吗?然后意味深长道小心网恋被人勾跑了哦。呵呵,也难怪,生活中媒体上发生披露的正在发生或已经发生过的网络陷阱或因网络导致家庭破裂的悲剧屡见不鲜;所以在网络普及的今天,平常百姓依然视网络为洪水猛兽,罪魁祸首。

屈指算来,触网已经接近五载了,确实没有发生过一次网恋。不是说网恋就象流行感冒一样容易传染吗?再看论坛里那些文字,一篇篇无不为情所痴为情所扰为情所困为情所恼为情所忧,一个个歇斯底里的宣言:生活,痛并快乐着!瞧人家那生活,真个有喜有惊有声有色起伏跌宕多姿多彩;再看自己这日子,过的波澜不惊无声无息平平淡淡死水一潭。

安然才想好从今天开始,结束QQ隐身MSN脱机的历史,有事没事逮着人就聊,见聊天室就钻,态度一定要诚恳谦逊语言一定要亲切柔和,不板脸说教不高高在上,不高傲自大,不一本正经……总之,是要使出浑身解数,不计代价不遗余力,不惜血本,一定要网恋一场,不枉在网络混一回。

你是在和谁网恋?来源: 尘凡无忧(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我和老公网恋的时候,每天都会和小美通电话汇报进展。那时候,小美就跃跃欲试的。她说,连你这么理智的一个人,也会一头栽进去,可见,网恋这东西有多美。

我网恋了。几个月前,在MSN上遇到小美,她兴奋地跟我宣布:这么美的爱情,我一生也只能有一次了,让我去爱吧。

再次相遇,小美打出了一连串的眼泪。真不知道,这个男人,让小美享受了多少爱的美好,才会让她如今承受这般失去爱情的痛楚。
“他爱过你吗?这么决绝?我不信。网恋是不真实,不过,并不代表如此决绝,并且,这么短的寿命。”“他当然爱我。很爱很爱。他说,我的怀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眷恋的地方。他说,他要和我比翼齐飞。他说,他会把我当女王一样宠爱,他也是这样做的。他说,他要给我建一座紫霞神宫,我们在那里一起慢慢变老……”

网络里,好像很有一些才华横溢的情种,四处留情。可是,那样的一个人,给你再美的感情,又能怎样呢?虚假的东西,再华丽,也是假的。何况,那只是一件随意穿上脱下的马甲。人,一旦看清对方的真面目,所有的,以为的美好,也就跟着烟消云散了。

给网恋一个明确的定义 来源: qqhme 于 10-07-27

网恋,字面上解释是网络恋爱。那就是说是虚来虚去的。跟那老流氓利用网络睡20几个文学女网友是两码事。跟通过网络这个平台做媒,成就一段姻缘更是两码事。

by极目楚天舒2010-07-10
两个人在不知道对方的性格面容等的情况下还能相互喜欢。。这就是网恋。

[网恋的定义](转贴) 原作者不详

所谓网恋,就是电脑和电脑诉衷肠,键盘与键盘说情话,猫子与猫子在约会,鼠标与鼠标谈恋爱;也无非就是一根电话线或一条宽带,两颗寂寞心,三更半夜里,四目不相见,五肢不相碰,十指来传情。

所谓网恋,就是聊天室里的爱情,而聊天室就像爱情超市,总会让你产生疯狂血拼的诱惑;也就是QQ上的爱情,QQ上的头像有如繁星,总有一颗不小心掉进你的眼里;也就是BBS上的爱情,在不断造砖的同时,也建造着你们爱情的小屋。

所谓网恋,就是一款软件,该软件具备练习打字的功能,练习以后你或许成不了爱情专家,但做个专职打字员应该完全没有问题;也是一种病毒,在病毒发作时,开机容易关机难,并反复出现“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之类的乱码。

所谓网恋,就是一项游戏,简单易行,只需申请两个ID,然后各备鸡、猫和鼠均一只,最后反复击打键盘,便可体验心跳的感觉;也是一种运动,且看早起跑步之人,想想真是费劲,不如大家都来网恋吧

所谓网恋,就是健身方案。网恋长路漫漫,不用打球跑步,便可达到锻炼的效果。恋途崎岖险峻,不用吃苦登高,便可领略瑰丽的风景。日久则成钢铁之躯,百毒不侵;相反也是瘦身计划。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为伊消得人憔悴。这比起体育锻炼瘦身和喝减肥茶瘦身好多了,既经济又见效快。

所谓网恋,就是以屏幕当花月,一个人独自哭笑悲欢;就是站在镜子之前,面对自己谈情说爱;就是一场爱情战争的预演,或者是一本爱情必杀技的温习;就是只爱一丁点,只爱陌生人,只爱不言婚;就是见光就会死,不见光也会死。

所谓网恋By nderella727

所谓网恋,就是在恋爱的开始阶段以网络为主要工具来进行交流的恋爱形式。至于网恋的中后期转化为现实中的恋爱,而人们习惯上仍然称这是一段网恋。

我对网恋的定义:另一种世界的另类爱情,因自己喜好可以任意支配。在没有能力承担爱和拥有爱而又想体验爱的时候的一种解决方法,也是由于现实生活的不如意导致在虚拟世界中寻找。

网恋,当一切开始认真面对的时候,我觉得所有的恋情都是一样的.当你见到了那个人,就会觉得一切变的无比真实.当你和那个人相处的久了,才发现网恋只是个认识的方式. 网恋是美丽的也是痛苦的!

by 穷酸秀才
网恋就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并且恋爱了的人.我曾经网恋过.没真正见过他的面就喜欢上他了,喜欢他打电话给我聊天的感觉,那天没有他的电话和短信就好象少了什么.跟现实生活中的恋爱差不多,就是多了份不安全感.想见面又怕见面.怕见了他没想象中的好,又怕他太优秀了看不上我.总之,怕失望.最终我们因相隔两地分手了.到分手我们还没见过面.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我同事的姐姐就是通过网恋认识了自己的另一半.最后还结婚了.现在网恋是很平常的事.但是要谨慎一些.

夏老师,您就是认真,这下您对网恋有了一定的浅层认识了么?

嘿嘿哈哈:6个月如果仍然不能从网上下来,走到现实中,就坚决不要再继续网上调情和网上情书。

嘿嘿哈哈根据多年的道听途说,以及自身的抽象统计分析理解和总结得出上面的小小结论。网恋嘛,最开始就是两个ID,聊了一天两天15天,突然知道了两个ID为一男一女,又聊了一天两天15天,突然知道了两个ID的兴趣爱好报复理想,觉得怎么有点想象?接着又聊了一天两天15天,突然知道了原来对方也是单身正在长叹“纵横天下无知己,上蹿下跳无对手”,觉得也许对方就是那一直等待的人,一直没遇到的缘,产生一定的超过网络的错觉。

紧接着就进入climax,这之后的一天两天15天,就不再是简单的聊天了,而是投入和驾驭了双方的期盼期望和深情,也有可能介入了电话聊天,已经轻度地有些恋爱的症状,比如会看着电脑笑,比如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怎么似曾相识,一直都是自己梦想的声音,比如会呆呆的看着电话等待它的响起,比如会不停的刷新信箱和网页,比如会突如其来,会想为对方写首诗,并且希望这首诗,整个论坛,不,整个世界上,只有对方那一个ID读得懂,再比如对方如果对谁的文章留言了,对谁的帖子回复了,对谁发出微笑的标志了,对谁似乎有些亲密了,这种第三四五六七八感,都火山爆发一般地用了上来。

这15天的积累似乎已经有些突破了量变,要脱壳而成为质变的严重的冲动和血液膨胀。这15天之内,即便是最好的朋友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为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动情,也是无动于衷,毫无效果的。

当双方都产生“见面”的想法的时候,就是2个月之后的事情了,见了面之后仍然感情没有降温的话,就算是从网上走下来了,个人认为,这种事情最短2个月,最长6个月,否则,就算不上是“沉着冷静”,算不上是一个“成熟的ID的”的“所作所为,”在这个期间之外,如果是我的朋友,我是不会劝他继续网恋的。

夏老师,这下您对嘿嘿哈哈的网恋的理解有了一定的深层认识了么?如有问题,请继续切磋。


---
“叔叔好象曾经说过, 如果找找到了她, 就忙着过生活去鸟..来不来的那只能看兴趣了..生活什么最重要? 她啊..”

------by wiser56(水瓶座,博士,精神正常,有稳定工作,东北人,长年驻SF。2003年11月09日发表第一水贴,此后常年坚持发水贴,目前是个争议人物。)

参照文献:
河边的第一篇博文 riverside 2005-11-09
比G的第一水贴整整晚了俩年啊! -wiser5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