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和上铺同睡的日子里

(2010-07-12 03:09:38) 下一个

和上铺同睡的日子里

 

当时特别奢侈地住了全校最好的宿舍,一个宿舍只有四个人,四张床,一张可以打乒乓球的桌子,一排一个带淋浴梳洗的卫生间,对面就可以远远的望见草场,注视最多的无非就是几个学院的校花们,有时,这个就在喊“快看,快看,美女又生气了。在那里不停地晃着瘦弱的肩膀。”有时,那个就在嚷,“快看,怎么她又换伙伴了,这个估计也长久不了。”

 

子大家也听故事,摸索着随身听,然后把我们电脑上最值钱的音像搬下来,作喇叭,然后就始听。果大家听了一会儿,宿舍就变成有两张床是空的了,都两两抱一起睡了。果后来早上才发现,那个随身听一直没有人。都吓得抱头睡着了。其中最可怕的就是“子真好吃,我要吃”,后来被我成各的“我要吃,我要吃”,有一段,那个猫和老人的故事,也恐怖的。真的,看《午夜凶》都没有那气氛。搞笑死了。

 

除了这次,还有一次跟上铺挤在一起睡,那时间不知道为何流行着地震的传言,大家在睡觉之前,都要把一些矿泉水瓶之类的倒立在宿舍里,风吹草动的时候,大家就迅速的爬起来,有一天晚上似乎流言传到神乎其神了,恨不得有人跳出来,说,如果今天晚上不地震,我就自己跳楼的那种气氛,大家都集中了一下,上铺就和我挤在一起睡,结果我一夜睡得特别的香,没有任何的感觉,只是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上铺早已经在上面睡着了。实在是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爬上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