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1米80的仁兄(澄清之续)之续

(2010-06-03 22:48:19) 下一个
1米80的仁兄(澄清之续)之续



上次写了一篇《1米78和1米80的差距》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origin&MsgID=475964
居然仁兄被理解成“傻大个”,
哈哈,傻大个很粗犷可爱 -xix- (54 bytes) (18 reads) 4/6/10

看了这个我实在是决定要为了他平反在重新加上一篇《1米80的仁兄(澄清之续)》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origin&MsgID=478069。
结果马上就有同学说出实情
情人眼里出西施,偶就没觉得有嘛魅力. -因子- (0 bytes) (2 reads) 4/12/10

这下我心里可就不停地在咕噜了,(不是饿的,刚吃了鱼,同哲学家讨论过女性历史。)在俺眼里那么有魅力的人,怎么就能通过我的文字透彻出这个人就普通到满大街都是的感觉呢?实在都是我小时候没有好好写作文,都是这太过贫瘠的文字惹的祸。

为了不违背我在网络上的“绝对彻底”论,我决定要继续把这个老兄写下去,什么时候,写出我满意的心中的形象为止。哪怕才尽键盘断手折,也要努力的写下去。

大家已经对1米78老兄有了大体的了解,比如身高1米80,139斤,做得一手好菜,为人特别热情,喜欢整点幽默,没事大大小牌,婚礼随便发挥让全场感动至哭,AB型处女座,嘴巴特甜,深的丈母娘的欢心,买冷冻饺子坚决买我推荐的品种。

---------
接着继续,1米80老兄不但身材好,而且重要的是模样长得正,大家看过《流星花园》里面得道明寺吗?有一段时间,老兄留发的时候,象极了小道。而他有时候在店里打工收银,已经有不少老太太在买完商品之后,都跟他搭讪,“你长得有点像yang sama”,就是向“裴永俊”(谐音,搞不懂他都是那几个字),要知道这“裴永俊”的影响力,当年人家来空港的时候,有无数的老太特意去欢迎,那感觉,比辞职的“鸟山”要受欢迎的太多了,老太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手捂着脸,说“太感动了,就在眼前,”然后就被感动得不停地哭。

真是服了这些老太,结婚之后一直过着美好的生活就不说了,偏偏精神有些空虚,极喜欢年轻的小白脸,当年,如果不是“小泉蠢一郎”长得帅一点,靠广大老太们的选票和支持率,我看他扑腾不了几天,就会被整下台的。啥能力没有,啥贡献没做,就知道靠那张嘴,整天掀起矛盾,政治家的所有的嘴脸和手段,他都非常成功地完美地实施并且运行了,实在是一个“成功的白脸政治家。”接下来任何一个被迫当拿起接力棒的人,都比他要更有内涵一些,可惜只是内涵而已,没有他那个好皮囊,所以总是没有摆脱要11个月内下台的命运。

所以本地老太都把长得帅的归为“裴永俊”一类,足以见得1米80老兄的魅力。

前前不久,一个朋友要回国了,为了追求她国内的幸福,义无反顾地放弃了这边看起来还算顺利进展的工作和事业,所以就留下了一些杂货,让大家处理。这事情毫不犹豫地就落到了1米80老兄的身上。

老兄那天正好打篮球扭到了“老腰”,所以,指派他的老婆,发帖子上传一些图片,哦,忘了说了,1米80老兄买了单反和好多的镜头,找出来的照片绝对要比次论坛里的56叔叔的,要好看很多。

然后老兄的夫人发完帖子,老兄就叮嘱,“桌子100日元,谁要是要求看桌子的照片,就告诉他,没照片,要买就买,不买就滚。”大家都骇然,这怎么搞的,不由得让我想起那首歌“要革命就跟我走,不跟就去XXX的X”,老兄不由地补充“上面有些人就是瞎起哄。”在1米80老兄的大力指挥下,我们很快就把那些家具,灯具,之类的处理得干干净净了,有个人在买完一盏灯之后,还发帖子感谢我们,说“你们的价钱很合理,灯也特别好。”这帖子真是让我们开心:)

1米80老兄特别的有商业头脑,刚来的时候,买了一个二手的煤气灶,花了1000日元,那次在楼下发现一个煤气灶,结果发现非常好,就捡上来了,还是全部的电子按键呢,单买至少要15000日元,然后,1米80老兄竟然又把他曾经买的煤气灶,2000日元卖了出去。实在是让我们大跌眼镜。

1米80老兄,讲起过去,就说自己过去只喜欢装酷,追他的女生有一长串,当年他们高中素以“打架”为荣,而且特会打架,有一次,一群人拿着“片刀”来捣乱,他们就用“饭盒”把那些人打跑了。还有一次,有人要1米80老兄帮忙,老兄说“OK,50块,我只负责站在旁边看,要是动手的话,另外付钱。”于是,老兄就融入负责在旁边瞪眼的那一个队伍。

老兄说大连变化真大啊,前不久还看到“飞车表演”,实在是太恐怖了,接着他就讲了一个故事,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得罪了一个小姐,小姐就出了100元人民币,找了人,说让他们教训那个人一下,没有想到,几个人差点要了那个人的命。这只是一个案件,案件的发生却足以证明,100元一条命的威力,以及这个现实,人们所要发泄的一种方式的潜在揭露。前几年,200元1条胳膊的事情,最近随着物价,已经完全的触底了,只是不知道会反弹,还是持续低走。

对于感情,1米80老兄说,“虽然有不少的女生都对我好,但是只有她对我得好,我才领情。”所以他们走到了一起。没错,有些人,并非他们对你不好,不够好,而是你未必能领略这份情。



-----
你让我承载着这一切,先走,你说去去就来,这一去,你就上了另外一条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