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高中数学老师的小故事

(2010-06-24 20:15:46) 下一个
一个笑话



在高一的时候,是个有些秃顶的老爷爷教我们数学,结果刚开始的n次考试之中,我就没有一次及格的,实在是太伤自尊了,后来在第n+1次时,我们前后桌4个人,每人做一部分,最后合作起来,我才有了唯一的一次及格分数。

紧接着,大家也都无法理解这种授课方式,最后忍无可忍,联名上书,要求撤了这个老爷爷。老爷爷就离开我们1班,去教2班了。

结果没有想到,学校竟然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在这之前一直在初中教书的,一位中年刚性男子,他因为上面有人,直接安排教我们1班,反正大家本来也都不抱有什么希望,只要比老爷爷好一些大家就满足了。

没想到,他教的第一年,我们班的数学成绩就排全年级第一,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结果高二他就成为我们的班主任。


班主任最痛恨的有两件事,一是自习期间不好好自习,二是休息的时间不好好休息而去玩电子游戏。

那次班上一干关联人等,都在教室外面侯着,老师一个一个地审问,审问的第一个,没有想到是个“英勇的烈士”般的人物,结果此人很平静得说“老师,我们没有去玩电子游戏,我们去吃包子了。”

老师又问“去哪里吃了?”此生用响彻整个夜空的声音大声喊着回答“就是那一家,拉面馆对面的包子铺。”结果老师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老师抓起旁边的一个水桶,就扔向了那个男生,后来,这一事件都被大家传为美谈,实在是太好笑了。


下一次,老师又改变了策略,这次不再集体审问,而是单个审问,一个男生出来之后说“我们当时在进去办公室之前,就统一了口供,说是没有去玩电子游戏,而是在馒头同学(绰号)家看电视。”

他们觉得统一口供之后,就放心多了,没有想到,出来之后。

一位男生接着说“班主任问我们看哪个电视台了,都是什么节目。我想,那就看我们本地的电视台呗,无非就是些乱七八糟的地方纪实。”

结果后来进去的几位仁兄,有一位除了我们的“地方电视台”全说了个遍。

有一位说只看了“中央电视台。”结果这次我们班主任获得了急剧的胜利。



-------
真是道高一尺啊。我昨天想到了《光棍歌》,就回家给先生唱了一段,把他乐的不行了,记得当年家庭聚会时,我一个姑父在我奶奶面前唱这首歌,被我奶奶不停地骂,被骂的当晚都没有吃饱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