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分析新出锅的《糖炒栗子语录》心得

(2010-06-02 20:05:42) 下一个
分析新出锅的《糖炒栗子语录》心得

男人殷勤,那是他刚刚爱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爱着你;他从容,那是他已经逐渐降温;他忙得成天不见人影,那就是他想分手的前兆。中2:13

这“从容”让我想起了《醒来黄昏》仁兄,足见他正在降温,为了还想留住冉冉夏日,于是,就赶紧混乱之中抓出一幅诗篇,外人一看,标点符号都不过关,用此太过华丽抽象,完全没有达到能像《热闹老兄》那种用心用最朴实用最无华的文字表达出来心中所想之境界。

没错,您也看出来了?这“笨拙”令我想起了我的先生。他是真的笨拙。哈哈。

人世间,最令人颠倒不能自已的爱有两种:一种是在床第间,一种是在相思时。前者让人欲仙欲死,浑然忘我;后者让人无知无觉,无力自拔。而最可怕的是,即使明知道是梦一场,也要不管不顾地沉湎下去!中部4:8

这相思之苦实在是害人,能迷人心智,能鱼死网破,能食不甘味,能醉生梦死,能纵情纵欲。最见不得相思之人,实为殇中之殇,惨上之残。

有时爱是一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中部4:10

有第三种人,心中完全以为在无尽无情物助地伤害自己,却浑然不知伤害自己的比例才只有25%,伤害别人的比例已经远远超过及格分数。

 爱情不仅会让女人疯狂更会让男人彻头彻尾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没错,如果一个男人为你戒烟戒酒戒女色,你就要考虑要离开他了。

等妳真正遇上了妳的真命天子时妳就会明白的.妳的下半辈子只愿与他一起分享;荣辱与共,生死同裘.妳的人生从和他在一起分享时才算是真正的开始!过去没有她参与的日子都似浮光掠影海市蜃楼般的虚幻不踏实,唯有他陪伴在妳身旁妳才会感到内心安定对人生充满了祈盼;妳的一切努力因为有他在旁支持鼓励才显得有价值和意义。没有任何事比他的微笑和凝望妳时的专注眼神更令妳怦然心动魂牵梦萦!一起做的任何事既使再普通再无聊也会令妳回味无穷会心一笑。

这段描写真是太绝妙了,无话可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