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自身对于感情的向往(上级煽情篇)

(2010-06-15 01:42:40) 下一个
自身对于感情的向往(上级煽情篇)

在还没有恋爱的时候,个人最喜欢“落霞与孤鹜齐飞, 秋水共长天一色”所描绘的景色,喜欢呆呆地作为一个并不是主角的配角,然后悄悄然地谱写自己稍纵即逝的一生。

明白了喜欢之初,喜欢上了“曾经沧海难为水”这一句,然后就努力的想要对一个人好,守着一个人。

了解了爱恋之后,就喜欢上了“执子之手”的执拗,如果恰好有那么一个人,恰好你们同路,恰好你们在同一个“十字路口”决定要告别孤单的回首,那么就恰好地走在一起,彼此珍惜,享受这一生。

偏偏人生有太多的“不恰巧”,于是,众多的人们遗憾,后悔那些各种各样子的擦身而过;众多的人们学会挥手,心里虽放不下,却明白前程未可追,只好掩埋掉真正的心情,给出应该的祝福。

曾经无意中看到一句话“男儿爱后妇,女子重前夫。”心里不禁嘀咕,难道真的是这样子的么?难怪女人们争相恐后地要做“最后的终结者”,而男人们奋不顾身的要吃掉第一份羹。

上次网上一个自我描述条件相当不错的人,经历过不少的女友,当时未婚,结果却说出一句令我很吃惊的话,“如果可以的话,他宁肯不要经历中间所有的过往,坚决的同初恋结婚然后共度一生。”不知道这种想法是否通用与那些“并没有经历过不少的女友”的男性和众多已婚的男性。

只是这句话让我很是反思,如果这句话的通用程度超过50%,那么就说明“男儿爱后妇,女子重前夫。”存在的矛盾性。

“如果来生我要不幸轮回为男人,一生只为一个女人生存”,我会努力去发现她,然后告诉她,然后等她,一直地等她,只要她还在世上一天,我就会承借作为自己生命的力量,如果她消逝,我就坚决不再过活,如果可以,就让我只为一个女子花开花落。


-------
涩郎同学,您说的对,有这种想法的,都很难来生为一个男人,所以我们女人们每天都在做梦,梦想世界上能有这样子的人,梦想自己能做一个这样子的男人,“有且总有这样子的一个男人,他,不会让他的女人失望和心伤。存在且总存在这样子的一种期许,它,会让女人燃起更努力生活下去的奢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