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铜牛,不要再给我做诗了,找下一个目标吧。

(2010-06-14 05:02:11) 下一个
铜牛,不要再给我做诗了,找下一个目标吧。

嘿 嘿 哈 哈 遊 台 湾/美 媚 長 得 一 级 捧
只 聽 悦 耳 温 柔 声/己 知 娘 們 挺 吃 香
贤 淑 慧 中 懂 家 務/问 君 如 何 能 遺 忘

为了使我们大陆人民不至于形象太差,自己苦想了几个小时,觉得还是要请求《醒来黄昏》外援,才有可能冲得出亚洲,走向世界。之下是外援的10分钟所作的小诗一首。

铜雀几番风雨晴, /曹操的铜雀台及诸葛亮的隆中都换了多少朝代,
荒草一片掩隆中; /业已荒芜,文武豪杰的英雄已无可追。
孤雁只愿重颉颃, /孤独的大雁(更拟人)只想和爱侣重新比翼齐飞,
牛郎独盼七夕情. /默默期许与心中所爱尚能重逢。

写得可能让你不太满意,但也好,省得以后再要我写,让别人说我不是诗人还拽,贻笑大方了. (回复:我受宠若惊都来不及,又怎堪“不太满意”之嫌?)

不 暖 不 寒 六 月 天/妳 轻 轻 睡/他悄 悄 推/你 默默 醒 /他痴 痴 等 /春色睡去 /醒来黄昏。

-------

日月潭前叹水清,
士林夜市心欲停,
鸡排鲁肉米粉倾,
珍珠茶旁伴温情。

本想以“日月潭前惊雨露,珍珠茶边赏闲情。”起句,可是马上就陷入瓶颈,只能将就写成上面的样子了。

六月海棠宜春睡,
七月玫瑰翘枝头,
花瓣醒来落人愁,
花心黄昏泪君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