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什么样的男人最让女人心动?(抛砖引玉篇)

(2010-05-28 00:57:24) 下一个
换个角度,俺认为得《什么样的男人最让女人心动?》抛砖引玉篇

俺自认没有蜜瓜瓜和肠姐姐的一人以辩江湖的豪情,所以就套的乖巧,偷梁换柱整个只讨好不挨转的题目。啥?您要扔砖?好啊,您要看准了,如果砖被俺轻巧地躲过去了,您可要当心自己的脚趾头。再加上看了《网乐妹妹》的那一句“总之偶也讲不清,结婚其实是很没意思的事情,还是自由自在好.”之后,让俺更坚定了俺要写点什么的决心信心和恒心。可别让没结婚的妹妹们望而止步,这就后果太严重了。

肠姐姐为了文中一个例子,不得不不停地得重复说着同一句话,就是“您没看懂我的意思。”报告肠姐姐,俺看懂了,懂得不能再懂,您只是随便举个例子,例子只是一个小小的引子,例子只是那只猫,而真正潜藏和您所真正要表达的言外之意,才是那真正值钱的古董“猫的饭碗。”小May他只看到了猫,哎,都怪我没有多帮帮他,他近来总是说些看了令我很失望的话语,我已经要考虑是不是要把他从list里面先暂时地伦理性地用flag=1来消除一下,等他长大了,长得明白了,就再把flag=0把他重新复活一下。

最近有两位妹妹《璀璨星空》和《慕容琪雪》掀起小浪,两人才艺相当,独当一面,而且发起帖子来,迅雷不及掩耳,让我一瞬时都分不清谁是谁,因为两人的名字都是四个字,而且实在工整地让人难以在0。001秒的法帖速度之反映出来。

下面是《璀璨星空》妹妹的话语,这位妹妹妙语连珠,总是喜欢在回帖中发出超过500字数的文章,让我总觉得这位妹妹应该给自己起个新帖子才对得起那些字数,您看人家瑟瑟的郎那位仁兄,整天整个4字未满微博来,靠看大家的点击率,寻求莫名的那种开心。

“真心爱你的男人的确会把女人看得比自己重,宝贝得不行,别说是钱,真的命都肯给你。”
“在国外的话,比较赞成河大夫的对LP放养--他那篇文章看得人落泪。”
“5块的牛拉加深情的放电也保不齐人家将来日日鲍鱼时已看花不是花;腰藏万贯也未必不一起烛光为你特要一碗牛拉外带柔情飞电。呵呵,一切真的看人啦!“

您真是命好,遇到一味可以让你不去为爱强赋愁的伴侣,羡慕的踩在地下室的凳子上拚命地向上张望。俺觉得您如果形容一下您的那一位,估计俺的这个题目就直接可以送给您了。

接下来是《慕容琪雪》妹妹。“身上就5块钱还给你买碗牛拉,然后看着你吃的,会比家财万贯带你吃鲍鱼的对你好。将来如果只有一碗粥了,前者会让给你吃,后者会踢开你自己吃。)”

“赚足够多的钱,同时省吃俭用。你赚的钱你就能乱花啦。家里那么多需要花钱的地方呢,知道不?房子换房顶不花钱?过节不得给家里意思意思?回国没礼物你好意思见人?孩子学校的什么什么费你交了吗?将来上私立学校的学费你攒出来了吗?没有?!没有你凭什么买新衣服。国内的衣服别人穿得你怎么穿不得——信手拈来的例子啊.”

女人难做啊,那次老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知道为什么结婚之后,女的要去男方家,而不是男方去女方家吗?就是因为女的更坚强,适应力更强,所以才赋给女人们这个重任,日后你要好好做。”我深重地点了点头。我要做得好一些,再好一些。

前不久看电视,上面提到怎么看待男人“浮气”的问题,顾名思义,就是不小心气浮了上来,浮出了家庭的表面,浮到别的女人身上了。后来,一位铁嘴说“男人,只有两种类型,浮气被揭穿类型,浮气未被揭穿的类型。”他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个残酷得让人不得不接受的社会现实。虽然并不指我们国人。

接着,就有人问铁嘴“这种浮气,老婆发现了,不会要离婚么?”铁嘴马上问20多人的特约嘉宾,“如果一个男人只是浮气了,却有无数的优点,您会为了这个浮气,同他离婚么?”大家都说,不会。没错,换做是我,我也不会。

上次不知道写了句什么,河河说,我的理论和他的放养理论相反。“放养”,我确实佩服河河的夫人是一位值得让他那么信任和那么去做的一位“巾帼”。您说的“放养,”我要表达的是,对方值得让您去那么做,如果一个根本就没有这种意识的人,您的“放养”,就真的彻底变成了“放羊”,羊会不懂得甚至擅用它的自由而已,而且它还不懂地感激,认为“是您给我自由过了火。”言外之意,是您当时应该早就清楚有可能造成这种后果,您现在要潇洒地接受这种后果。



说了一大篇没用的。说说正题,“什么样的男人最让女人心动?”个人献身一下,比如在这个坛子里,可以让俺心动的男人,只有两位“热闹老兄”和“醒来黄昏老兄”。因为俺可以通过文字一定程度上的感知到两位的生活态度,俺觉得很开心,也很动心。

让人心动的男人通常是秉性很好的,很有领悟能力的,也会在潜意识之中稍微配合一下对方稍微改变一下自己的。

本人从不奢望,可以彻底改变一个男人,就像一个50分的男人,你可能要耗尽一生,把他改变成79分,但是一个本来就是79分的男人,您有可能只需要轻轻一转,就可以把他改变成82分,82分,于一个女人能遇到的所有男人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值得珍惜的分数了。同一个82分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本人便更无所奢求。

中午同一个妹妹吃饭,妹妹说“还是要自己当老板,生活才有更多的乐趣。”然后我就说,没错,大家都想自己当老板,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如果真的有一天当了老板,你就忙得只有时间享受这种“老板”的称呼的乐趣,您的代价是牺牲了除此之外的所有的乐趣,包括普通的,包括基本的,包括本能的。

-------
如果可以,我愿意用30年换我们接下来命中必须注定要分开的3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