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重温聊天室里的那些情怀(下)

(2010-05-20 23:05:05) 下一个
重温聊天室里的那些情怀(下)

这可不行,我们5个人召开了临时会议。决定大家找网管聊一聊,于是,大家分成2人组和3人组,分别找了两个聊天室的网管吃了一顿推心置腹饭,后来,这两个聊天室的几个网管都对我们5个人的共同ID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是麻烦是,3个聊天室里面有一个聊天室,不是学校的人负责的,是个35岁的有家庭的社会人,这靠简单的吃饭这种贿赂行为,就是行不通的。我们大家相互看了看,后来决定把这个任务交给“小牛牛”,因为她有一种不达目的不放弃的牛的精神,还有一种媚人地说服力。

于是,小牛牛牺牲自己的捣乱吵架时间,陪着那个社会人在聊天室里面聊了2个星期,有一天那个社会人心情不好,结果在小牛牛的语言的引导之下,竟然心情大好。

“机会来了。”小牛牛晚上突然大叫。我们有些一头雾水,小牛牛说“我的外套掉到宿舍外面去了。我能不能让社会人帮我捡一下?”因为我们是女生宿舍,准时锁门,偏偏衣服飞到障栏外面,等到明天不一定就被谁给拿走了。于是,我们就在旁边给小牛牛大气,鼓励她让社会人帮这个忙。结果轻易就搞定了。社会人把衣服拿到他的店里,约小牛牛明天5点,把衣服还给她。

第二天,小牛牛特意打扮了一下,真的,马上从20打扮成16,整了两天小辫子,特别的可爱。结果,社会人不但换了衣服,还买了市价至少60元人民币的高级水果,樱桃之类的。我们真是被小牛牛折服了。

而我们的目的也真的达到了,那就是从此在这3个聊天室里没有人会束缚到我们的自由和我们真正想发挥的心情,几乎是想整谁就整谁。

我们5个人共同用一个ID,结果最后有个人竟然能从5个人之中分辨出我来,那么造成的结果,就是我不得不去见一下这个人。

到去年我们庆祝认识10周年的时候,我们两人在MSN上还感叹当年聊天的生活。此人突然说了一句“其实,当时见你,我很清楚地记着我的感觉,直到现在,这种感觉依然好像就在身边,就是XXXXXXXXXXX.”
鉴于大家都已经是要做父母的人,这种幼稚的话,我就干脆省去了若干,各位可以自由联想嘛。

这轰轰烈烈的聊天之后带来的结果就是,5个人当中,3个人嫁给了网友,啥?你问我?我当然是另外的1/2了?为啥没找网友?这您还猜不到吗?

有时候,这里的网友们特别的好,还关切地发悄悄话安慰我,其实我很坚强的,这么多年的聊天网络生活,我已经很知道,什么是什么,通过现象看到什么,之类的道理,只要不过我的底线,我都选择一笑而过的。

--------
借此文祝朋友们更加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